I'm booboball

关于SpadeJack


想成为自由快乐的人;

想成为强大且温柔的人;

想成为回首过去不曾后悔的人;

………

有点难呀,至少成为「拥有自我本色」的人吧。

以及,我可以当你的小可爱吗(*≧ω≦)


关于产粮:

具体参见写手调查问卷,没有什么变动XD

依旧乐意以文会友,用腿肉勾引太太上钩~ 总之很高兴认识了/我单方面认识了这么多如此厉害的人www

最近比较克制自己的表达,别太嘴碎,发了吐槽也及时隐去保持lof干爽……有点把这里当微博用了,希望没有打扰大家。 


关于CP:

C梅:

“相对的概念”

第一对为其产粮的RPS

拥有我最欣赏的足圈太太

哈白:

“相伴的概念”

我心目中足坛Top级圆满组合

狮花:

目前最磕的相处模式

第一篇发在lof的同人&产出最多

以上算是御三家吧2333

此处仅列出其它我产过粮或已有明确产粮计划的CP:穆拉、渣丁、贝克、穆瓜、甜软、沙漏、内库、姆登、坤席、埃席、哼花、V森、沃克磊、板鸭后锋、贾府双德。

我磕CP还挺唯的。一种心态是你们不写这个,我不看了;另一种是虽然,你们都很好,但我家XX天下第一!(震声x)


关于球星:

估计有人会对我本人最喜欢的球星产生误会……在他的事上我容易冒出不理智想法所以非常克制表达了。

不想让我的行为影响别人对他的印象——话说回来,足圈粉丝与正主的相对割裂感虽然有时会对有些人造成“我没法帮他实现XX”的无力感,但我还挺享受这份“疏离”的。

如果我真的彻底厌恶了谁谁,那我会把ta当不存在。不要怀疑我笔下一些黑的、沙雕的角色形象,基本能出场就是有我的爱意敬意存在的。

而且写出过分的内容我会有愧疚感呀_(:зゝ∠)_


关于球队:

在我这里是俱乐部>国家队。原因在于我个人不喜欢无法自由选择的东西(此处指国籍)。

其实我从去年就开始了“qtmd主队,我不需要一个阵营来约束我”的佛系心态(?),现在也越来越喜欢看一些了解但“非主队”的比赛。目前此处主要是RM和英超BIG(6-1)=5。

这里我犹豫再三,还是鼓起勇气说一下吧:五大联赛的话,投入时间最多的分别是

巴萨、曼城、拜仁、尤文、巴黎。

我也挺喜欢观察大家不喜欢它们的理由啊观点啊。球员同样。一方面是丰富自己的认识,一方面我总觉得撕X不管孰是孰非,往往也是基于一种普遍认可啦。

上述名单再加个去年开始关注的阿贾,简直接近集齐四年前14/15赛季你萨欧冠路所有对手XD

兜兜转转,不愧是这些“17岁认识的英雄”呀~


不论怎样,认不认同,新置顶就决定写这些来“提醒”大家啦w

祝我今日生日快乐,祝我新的一岁一直快乐~

评论(21)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