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俱乐部拟人/HPAU】占卜课刷分秘籍

惊闻你仁你团你萨你文抽签结果,我决定先把这欠文尬一波。
主角萨+皇。
格兰芬多=英超
拉文克劳=意甲
赫奇帕奇=德甲
斯莱特林=西甲
级长=联赛冠军
院级魁地奇球队队员=欧战球队
院际魁地奇比赛冠军=欧冠冠军所在联赛
院际魁地奇比赛MVP选手=欧冠冠军
以上设定基本没用(喂!)。
———————————

曾经的占卜课是学生们的噩梦,因为他们的作业一直无法在教授那里拿到高分。直到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鹰院级长透露了他的刷分秘籍:
“啊,那个教授总喜欢预言些不好的情况哈,所以就投其所好呗。当攒人品了呗。”
此言一出,点醒四座。

于是在占卜课前,我们经常可以看到同学们在脑洞大开地运用着玄学力量:
“明年在钩子哪儿订的巫师袍会比今年还丑。”
“我预见我刚种下的甜菜要被人挖走了呜呜……”
“下个月我将丢掉钱包,然后我就养不起我一动物园的小可爱们了。”
“啊,救命,我看到我存进古灵阁一亿加隆被妖精私吞了。”
……诸如此类,林林总总。

而在蛇院那边,某两位,大学霸,死对头,为了刷分,为了讨好教授,他们往往愿意把预言写得更惨烈些,比如:
“我院某追球手会被游走球砸得鼻青脸肿。”这是找球手Barça的预言。
“我院某找球手会骑着扫帚直接栽到地上。”这是追球手Madrid的预言。
……真是青春活力啊。

但总有一些不同的时候。

那时是Madrid调侃着Barça支持的加泰魁地奇队的惨败:“对面可是足足捞了四百分呢,而你支持的球队……”他刻意停顿了一下,欣赏着小矮子气急败坏却说不出反驳的精彩表情,“好像连五十分都没拿到吧?”
“……别烦我我在写占卜作业!”Barça的选择是干脆躲远点,但Madrid并不会放过他。他凑过去,看见那人刷刷刷在羊皮纸上书写着:
“巴黎人首回合得到了四百分,但红蓝军团次回合可以得六百分!”
“Ney一个人就可以得二百分。”
“总之最后晋级的会是加泰的红蓝军团!”
“噗。”Madrid忍不住了,干脆笑得更大声:“哈哈哈哈可以的Barcelona,你还是这么的‘单蠢’啊。”
“这可是真正的占卜!柠檬告诉我的!”
“哈哈哈真正的……等等,什么柠檬?”
“哼,你等着瞧吧。”Barça下意识把手揣进兜里摸摸他的宝贝柠檬,收起纸笔合上书本就去上课了。

Madrid沉思了一会儿,在自己日常写着破财、受伤、balabala的占卜作业下面补上“红蓝军团会逆转取胜”。
这可是我最近可能想到的,最糟糕的事了。

然后在占卜课上,他俩的作业被拿出来着重批评一番。
我就不该跟着那个傻瓜一起疯的。Madrid低下头捂住脸,装作不知道教授口中那两个“胡编乱造的妄想者”是谁。
“零分,这是我非常想给这两篇作业打得分数。年轻的同学们,虽然我知道你们对生活总是抱有着美好的憧憬,但我还是希望你们能认真严谨地对待占卜这门古老的魔法……”
Madrid去找Barça现在脸上的表情——好家伙,他给他的水晶球施了魔法,正全神贯注地观看比赛直播。行,只有我一人被训得不好受是吧。他翻了个白眼,收拾心情听占卜课老师宣扬她那颓废的世界观。
临近下课的时候,突然,Barça噌得站起来,众目睽睽之下嘴里爆发出“哦耶!啊啊啊啊啊啊啊!”的意义不明的欢呼。是既要笑,却转瞬间忍不住嚎啕大哭起来。
“怎么了,Barcelona先生?”
“赢了啊啊啊啊——”
“什么?”
“红蓝军团,赢了啊!!”他举起自己的水晶球,让老师看到里面播映的影像。

她先是仔细地盯着,又自己确定了事情属实。然后她轻咳了两声,示意骚动的学生静一静:
“好吧,Barcelona先生我了解了。请坐。因为你上课时开小差,所以我要为斯莱特林扣五分。”

Madrid在下面狠狠地用魔杖捅了Barça一下,表示对他使学院失分的行为的愤怒。然而占卜课的教授又说:

“同时,我也必须要恭喜Barcelona先生,还有Madrid先生——Real的那个。先生们,我要为你们这样勇敢的、忠于自己占卜结果的预言——斯莱特林加十分。”

这下大家在教授的带领下,爆发出雷鸣的掌声。就连别院的学生也加入进来。

Madrid挺直腰板,享受这待遇。当然,晓得其中缘由的他心中不免五味杂陈。他瞟向Barça。他也是很骄傲的姿态,痴痴得乐——嗯,还是对着他那水晶球。
“我就说,柠檬是有用的。”良久,Barça稍微缓过最狂热的劲儿来,淡然地评价着。他掏出自己的柠檬,在桌底下偷偷摸摸,炫宝似得展示给Madrid看。
“哼。”Madrid不为所动。
“今天我心情好,决定勉为其难地帮你一下。”他挥起自己的魔杖。Madrid见状,反射性地护住了自己的水晶球,而这就意味着他的羽毛笔就不可能幸免于难……

不出他的死对头所料,Barça一下课就挥舞着柠檬冲了出去,骄傲地大声唱起队歌。
……那矮子要喝多少黄油啤酒才会知道回来呢。Madrid无奈地拿着自己的“柠檬”想。

———————————
哈哈,再说一遍,不要在意细节,图个乐。希望我萨在欧战中能走得更远一点。PS:hp设定挺好玩的,要不要再写写呢……(够了别再暴露你的姿势水平了!)

评论(6)
热度(26)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