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俱乐部拟人】Barcelona先生的一份问诊记录

庆祝一下!
<<<>>>

-Barcelona先生你好。
-你好。
-我能听出来你的嗓子已经哑了……
-是的,昨晚是个太值得欢呼的日子了。直到现在我也想高歌一曲——
-可以了,Barcelona先生,我理解您的兴奋,但也请保护一下自己的嗓子。我注意到您的膝盖上有一些擦伤。它们是怎么造成的呢?
-哦,那是因为我昨晚庆祝的时候从北球门一直滑轨到了南球门。
-(笑)也许诺坎普的草坪需要好好修剪一下了。
-不!我们的球场是最好的!它(指草坪)有那——么棒。
-好吧好吧……那么我再来看看……听说你的手臂有些酸疼?
-这个……有时候你爬上灯杆甩起胳膊就会忘了时间……
-谢天谢地你那时候没被烟花溅到。
-我早就开心到爆炸升天,比那礼花还高,和太阳肩并肩。
-(笑)这个只要恢复几天就没有大碍,但我还注意到您头上鼓了大包……您现在感觉还好吗?
-哦你说这个!本来我们是一起约着下海的,但那几个老头太狡猾!后来我才知道我是唯一一个以头冲下姿势跳的……放心,我现在还有点疯但不傻,不信你问我“谁是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问我!
-……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是?
-Barça!
-(笑)哈哈哈看来您非常有精神呢。还有什么想说的吗,Barcelona先生?
-扶我起来,我还能吹!

<<<>>>
有机会再写个hpAU的占卜课学生萨!

评论(9)
热度(45)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