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萨小只】Outline2

突然觉得又可以写点,还是轻量版。

———————————


加维是小狗,热烈的火焰,“我想保护你”,他对哥哥说。佩德里觉得弟弟煞有介事地开了一个有趣的玩笑,前仰后合。


佩德里:我对小白是敬重,我对费兰是喜欢,我对加西亚是喜欢,我对乌奈西蒙是喜欢……(省略) 可是我对加维,却是刻骨铭心的怜惜啊!

加维:???

加维:宝宝要闹了x

佩德里:巴斯克风水养人,拉波哥哥必不会叫你玉减香消

加维:闹了!嗷呜!(咬咬)


再怎么说也是特殊的感情啊23333~(试图安慰)

小孩让别的小孩变成大人。成名有先后,一年前有人是国家队的小王子,一年后他要教小小王子如何处事。大家都很讨厌他。大家甚至会说:“有一说一,不吹不黑,佩德里还可以,但加维就……”连巴塞罗那自家球迷也这么说。第一次的时候佩德里错过了,第二次佩德里是参与者,第三次他们都经历了失败的苦涩,马上是第四次了。会死掉吗?算了,先不使用这么悲伤的词汇。会闪耀吗?对于一支又被嘲笑星光黯淡的球队,人们寄希望于过分年轻的接班人。


至少,我还是比他大一点的。


佩德里以为自己变成「♚」就可以了



但是加维变成了「♛」。


球风而论,事情就是截然不同:这届西班牙中场由这些东西构成——一个腰子,一个小孩,一个打手。有时候加维是那个小孩,有时加维是那个打手。但佩德里永远只能当小孩。此处意思意思嘲笑60kg的人了。


“我想保护你。”


锦衣绣袄的男孩又重复了他的誓言。国际象棋中,皇后比国王在殊死搏斗中更加强力,但是也会成为更优先被针对的一个。


“……不要。”


佩德里惊恐地望着走向这王座的年轻人。


为什么惊恐呢?他最好是出于那纯粹的怜惜,而非那种三大于负一的紧张感。所以,到底是双手紧张地攥着王座的扶手不放(不舍)呢,还是被拴住了呢?黯淡古旧的锁链可能也就比皇帝的新装裸泳好,与光鲜亮丽的后来者不同,佩德里一直比加维“普通”很多,各种方面,意会就可。


其实成年人一点的话,此处应该说,都是独立个体,有啥好保护来保护去的。但显然他们不是。佩德里又重复了一遍:


“不要。”








评论(2)
热度(19)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