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西班牙“幼儿园”的秘密:游戏,嘴炮,“兄弟”......

另一篇机翻同人文(?),来自马卡报的米格尔·安赫尔·劳拉


塞尔吉奥·布斯克茨和乔迪·阿尔巴是球队的前两位队长。当被问及路易斯·恩里克在本届世界杯上搞起来的幼儿园时,两个人都笑了。他们是冠军一代的代表:拥有世界杯和欧洲杯的布斯,2012年基辅欧锦赛的乔迪。他们是队友们的向导——十年前,当西班牙触到三连冠的天空时,这群小孩是一些几乎不知道球队在做什么的孩子,与他们分享目标简直天方夜谭。

如果说扑克是老手的娱乐,那么游戏就是加维、佩德里、埃里克、安苏、尼科威廉姆斯、巴尔德、耶里米发泄精力的主要途径......屏幕前的刺激在健身房也有延伸。在调戏和玩笑之间,国家队的孩子们营造了一种氛围,在团队中工作了一段时间的人表示这很少被看到。在这一点上,布斯克茨担任该团队领导者的方式得到了极大的重视。


从“机器”到“兄弟”(Del "máquina" al "hermano")

每一代人都有自己的称呼方式。除了他们的名字(莫拉-莫拉塔,卡瓦-卡瓦哈尔......),当国家队的小孩们互相交谈时,他们会和前面的“兄弟”一起做。2008年至2012年间一切的冠军有三个代码:怪物,机器和冠军(monstruo, máquina y champions)。

嘴里时不时有“hermano”,佩德里总是形影不离。在对阵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之后,人们开始开玩笑说,这些天孩子们将不得不面对多少采访请求。

对于“幼儿园”,它的血液中充满了竞争力。训练结束后,他们呆在草地上玩,就好像他们还在学校的院子里或街上一样。他们用果岭上的游戏挑战自己,他们的巨大热情,然后转化为他们所做的一切:游戏、飞镖、桌上足球、乒乓球......“这就像一个夏令营”,他们从内部说,首先要强调团队中产生的共谋以及球员和工作人员之间的协同作用。

就像佩德里和费兰形影不离,安苏、巴尔德、耶里米和尼科·威廉姆斯也发生着类似的事情。佩德里是笑话大师,并拥有丰富的资源,可以用像他的比赛中一样简短却辛辣的短语让火花跳跃,当押韵大师莫拉塔出现时,国家队里的每个人都会保持警惕。就是要出现他,保持警惕和专心,看看最终会发生什么,他们必须回答他们的问题。(Es aparecer él y ponerse en guardia y atentos a ver en qué acaba lo que tienen que contestar a sus preguntas.)

在这种氛围下,西班牙已经进入了世界杯。7-0战胜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一直是一支球队的良好共鸣洪流,这支球队确信创建的小组将成为举办一届伟大世界杯的重要因素。“然后我们会把它给对方,但他们正在飞(Luego nos la daremos, pero están volando),”路易斯恩里克向他的家人保证。有了它的“幼儿园”和它的“退伍军人”,西班牙将走向世界杯的最后。



评论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