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MEW/佩德里】呵护与放松(12~13,生贺)


感觉日期与序号正好开启这段故事


12


哦,你要送给佩德里狗狗?


确实很应景呢,毕竟你最近会很忙……


就选择这只了吗?如果你喜欢的话我其实可以送波奇塔的,毕竟波奇塔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对不起!对不起!我道歉,穆萨也是世界上最可爱的狗狗——


“唉?”


总之,都要了习惯了瓶颈生活的佩德里见到狗狗一愣。“穆萨?”男孩困惑地唤了一声,而白棕相见的卷毛小家伙立刻欢乐地朝人类撞来。不愧是乖狗狗,佩德里蹲下来迎接他,手掌抚摸到毛茸茸热烘烘的小狗毛时,其实男孩的心也会变得软乎乎。真是太可爱啦!棉花小动物们也齐齐吸气表示被萌到。这是过去十多天你送给他的所有玩偶,此时如同背后灵一般,或者叫精二大背景一般,趴在佩德里身上,非常合适,不会错过的每一个可爱的工作细节,比球场的4k转播镜头还到位——嘛,本邪神是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意识到赠予有生命之物的意义与毛绒玩具们完全不同,但是,现在这不关我事。重要的是故事将要异变,事情正在发生……我喜欢乐子!加油吧!世界杯!


没错,世界杯。


一见到穆萨,就会想到国家队,说到国家队,就会想起世界杯,说到世界杯,立刻想到白胳膊,立刻想到全裸体,立刻想到生殖器,立刻想到性交,立刻想到杂交,立刻想到私生子, 足球人的想象惟在这一层能够如此跃进——除了加纳利岛民胳膊不咋白之外都没啥毛病,嗯嗯。不过,居然有一个月了呢……佩德里心想。打开收音机,道着“早上好~让我们迈进卡塔尔去吧!GOGOGO!”这样的招呼的主播更是确定了这一事实。


时间飞逝。


“我们出征的大名单是:乌奈-西蒙、大卫-拉亚、罗伯特-桑切斯、卡瓦哈尔、阿斯皮利奎塔、埃里克-加西亚、雨果-吉拉蒙、保-托雷斯、拉波尔特、阿尔巴、加亚、布斯克茨、罗德里、加维、索莱尔、马科斯-略伦特、科克、费兰-托雷斯、尼科-威廉姆斯、皮诺、莫拉塔、阿森西奥、萨拉维亚、奥尔莫、法蒂。”有人听不到自己的名字,当然的。但是有的人可以学习一下怎么熨衣服,“又少了一个人呢,哈哈虽然这种事德尚做就很奇怪,但果然是是恩里克的话就很正常呢。”“你对这支星光黯淡的西班牙队有怎样的期待呢?”“我觉得西班牙的上限完全取决于恩里克的上限。”“你是对的。”有的人会想象一下,自己要是入选会成为球队的大明星吗?虽然但是,谦逊的小孩会向大家谦虚一下,说:当然不是。在恩里克之后,“这支球队的关键性顺位是布斯克茨与莫拉塔,什么时候这两个人没油了,西班牙也就走到头了,”但是小孩还是会被憎恨,就算谦虚了,还是会被嘲弄虚伪。“从这个角度上,最近状态火爆的加维可以在消耗战中给球队的油箱拉满。”啊啊,如果不是这个孩子的话,就会轮到别的孩子承担一切呢……


可惜有的人做不了什么,嘿嘿。坐下来收听比赛直播的佩德里刚刚遛完狗——房间的空间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为了照顾穆萨的天性,让狗狗能够充分发泄精力,加纳利人新增的重要日课就是思考怎么陪小狗玩。这份没有人可投射,只能全心全意照顾着、爱着狗狗的心情(或者说责任感)真的很重要。初次之外他还有什么呢?收音机吗?好吧也是,至少它始终是个乐子,最近还是安全的乐子,全方位二十四小时地带来世界杯的咨询。有时候到很深夜了,佩德里也不愿意关,那些他所不认识、不熟识的球队,亚洲的,非洲的,美洲的,无论是赛后分析也好,球员采访也好,场外花边也好,动人故事也好,他全都爱听。反正乖狗狗只要玩累了,不管什么环境都能踏踏实实地打起呼噜,真是了不起呢,穆萨。佩德里有时会抱着这一团肚子起起伏伏的小抹布,继续守候下一场比赛。不愧是最纯粹的足球,最纯粹的粉丝,连邪神都感动哭了,发誓一定要回馈最完美的剧本。


是这样的,邪神最近做了一些问卷调查,题目叫《世界杯电车问题》。题干是这样的:只要你不去,你的国家就一定会赢得世界杯;只要你去了,你的国家就一定不会赢得世界杯——对此你怎么选?


第一个回答者说这是机械降神,所以我坚定了就要不合理地迫害她的崽。


第二个回答者说库尔图瓦会把德布劳内绑在椅子上。


第三个回答者说卡西会把伊涅斯塔绑在椅子上,VV会把哈维绑在椅子上,最后普姨语重心长地教育了他俩:我们要团结啊!我们要有爱啊!


第四个回答者则贡献了这个故事目前为止最精彩的段子:罗伯特深情地对TAA说,您可一定要去世界杯啊!


还好此拖把狗非彼拖把狗,小猫也跟穆萨同国籍,所以代价这种事情已经支付了,那么无所谓,我会出手。要的就是,赢!赢!赢!


思佩拳 思如泉涌


念佩剑 念念不忘


█佩掌 生生世世


……呆滞.jpg


好吧事实是根本没有人用上这几招!因为没有思没有念,还有黑幕没揭穿!查询当代邪神精神状态。咳咳,西班牙就是,普通地,正常地赢下了他们的第二颗星,证明他们确实已经有足够多的雄心,足够多的毅力,足够多的团结,足够多的青年才俊,根本不需要什么第二十六人。


追了二十多天的热血剧集,尘埃落定之时反而有一种怅然若失的感觉。他哪是什么最纯粹的球迷啊!就算他,他,踢职业足球才几年,踢国家队更是短,却已经历太多作为一个球员而言不说传奇、也至少足够丰富的内容了。模仿回忆的话,那年他八岁。他和他的家人们在酒店忘情庆祝。


——那么好吧,杀器来了。


“很荣幸我们今天采访到来自特内里费的一家人,来,向听众朋友们打个招呼!”“哇噢噢噢噢噢!”“西班牙万岁!”世界杯电台,伴着佩德里的无助快进完了那些虚构的赛后评述,开始采访环节。那些声音一出来就让佩德里竖起耳朵。“这一家三口非常幸运地!冲中了卡塔尔世界杯之旅的全额大奖,想问一下你们现在的心情是怎么样的。”“我无话可说,无话可说……太棒了,我爱他们。”“这些小伙子们,是最好的。”“费尔南多你要是能继续踢球该多好啊。”“哈哈妈妈我要是能代表西班牙队,那我们接下来就要输越南了。”“无论怎样,我们是世界冠军!”


啊,世界冠军。


梦一般的词汇。


可能是一个球员能够梦想的最好东西。


男孩没有为什么东西祈求过诸神,但是他一直相信好事正在发生。他是个小笨蛋,大傻瓜,比起魔术师,更前一张的塔罗牌比较对应这位未来哈白的胚胎:愚者是无限,但是不是他偶像那个无限,是可能性的无限,好与坏并未被揭示。色彩斑斓的他,轻装漫游,目标是遥远的天空,视前方的悬崖为无物。真是朝气蓬勃的年轻生命。就是说,他始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沦落到这种地步。他到底做错了什么要这样惩罚他!


我应该在场上。


我应该在场上。佩德里心脏在狂跳。说嫉妒那也太险恶了,渴望才是合适的词,真的渴望,即使电车变了轨道,开向别的方向——是不是,还是险恶起来了?


“呜呜……”


真的……很痛苦啊……


小孩不愧是小孩。好弱。(无慈悲)


居然哭了。(好色哦)(无慈悲)


穆萨醒过来舔舔他,玩偶们都过来抱抱他。


就是视觉效果像是把小男孩压垮了。




13


当晚的纸条,P、E、D、R、O,五个字母被撕掉了。


“这是什么意思?”


许久不见的梦境,梦的镜子,镜中人有着浓眉黑眼圈扁扁面庞与当事人对峙。答曰:“冈萨雷斯·佩雷斯,是我又不是我,所以你,无权为我降下惩罚。”


啊呀。我笑笑。宝贝你怎么总以为我和黑幕是坏人呢?明明我是最好最好的、有求必应的神。看吧,就算佩德里是不诚实的坏孩子,拐弯磨角地,试图突破“法则”的漏洞,我还是会温柔地映射出内心之期许,给予宝贝你正呼唤的东西。


听,海浪的声音来了哦……


不是淹没他的,不是为了淹没谁的,咸味的乳汁浅浅地淌过佩德里的双脚。大海,夜晚,特内里费。小孩子的起点,各种意义上的温柔港湾。永远不会背叛小金丝雀的只有此处,永远不会有人辱骂你。当然现在这里也没几个人影就是了。夜真的很深重,要不是繁星明亮,那可真是哄小孩上床的恐怖故事里,怪物出没的时间。佩德里自己也从来没这么玩还游荡在外面。小时候不敢是一回事,胆子随年龄大了但去青训营寄了是一回事,一直游泳哪比得过妈妈做的丸子香是五百回事。笑。他的菜谱里确实包括这个,包括他所有的家乡味道与喜爱的佳肴,但是终究缺乏了一些东西。这种东西他在这远离西班牙的小岛找到了一点,但还不够多。这还是梦。温柔的梦,无瑕的梦,所以啊,它也真是寂寞的世界啊。


这样说起来可能太傲慢了,但,这么无聊的世界,说不定是因为我缺了一个我呢?


试图亲手采摘星辰的男孩,笑了。


啊,预想一下,回忆一下,确实会很痛苦啊。他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胜算。可换句话说,反正他已经输过了哦?完完,全全,输了,败北,失去一切。失去一切立足之处。他消失了,并且每人在乎。


“我操我怎么在这里睡着了……”躺在沙滩上的费尔南多·冈萨雷斯·佩雷斯坐了起来,“哇哦你谁?!”看到自己不止像被什么变态拐了(毕竟只穿着裤衩,盖个毯子),而且这个变态好巧不巧就在旁边,费尔南多发出那种遇到男同了的特有尖叫。


“我是你弟。”只见对方露出更加疑惑的,“好啦好啦我知道你不信,不过,反正就是陪我睡一觉。”佩德里这样说,搞得二十来年一直在做独生子的一方更加警惕起来:我操,我操,是真的,怎么回事呃啊啊啊啊救命。但正所谓心有灵犀,homo特有的那种默契,啊不是,兄弟特有的那种默契,其实富有经验的佩德里也刚刚放下他对黑幕那些小把戏的担心:管他怎么想呢,我才懒得解释,哥哥没有上来就对他……呃,那种事情,就很不错了。


睡觉睡觉。


佩德里挨着丈二摸不着头脑的异父异母亲兄弟躺下,盖上毯子,眼睛一闭谁都不爱一般占据了被窝的一半。哈哈,当然也没有那么酷,他是笑着的。他还是在很小很小的时候,才会和哥哥分享同一张床。小男孩的胳膊腿比现在更瘦,硬邦邦,却喜欢不老实地和年龄大的一方硬碰硬。当然,闹腾一会儿他们也就玩累了进入梦乡。童年就是这样的东西,亲情就是这样的东西。费尔南多虽然觉得惊讶,但是他也隐隐有种……并不抵触的感觉?仿佛第一次见面的对方就是他最宠爱的弟弟。


很奇怪,是吧。


费尔南多另一个隐隐的感觉是,不管怎样,不管他是谁,他真的很累,有一身难愈的伤口,小兽需要有人帮他舔舔,即使是他这个“陌生人”都行。如果都到这种程度的话……睡一觉又怎样呢?费尔南多是纵容的。男孩们变成更年轻的男孩们,休憩于星之间,星之摇篮。


梦中的特内里费没有山巅,遍眼全是无边无际海面。没有高度,没达到剧目的高潮,大海啊全是水童的水,笑死,管它呢,有人变成愚者挺胸抬头,望向晴朗夜空的璀璨星河,至少此时此刻的它们永远耀目。


如果佩德罗·冈萨雷斯·洛佩斯已不存在于世界的任何角落,那这里其实有一个机会,让佩德罗·冈萨雷斯·洛佩斯重新诞生。


这次可要自己做主,找到佩德里你自己想要的东西啊


大海之外的某处,收音机那机械质的歌声(噪音)遥遥传来: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



-TBC-




——————————

结尾给自己点一首泽野弘之《Unti-L》

今晚我必是中二拉满了才能大胆写nai出少年英雄崛起这么中二拉满的故事XD


评论
热度(2)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