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以我的水平 能听出来人名就不错了x 所以我也不知道截的片段对不对🙈应该是笑小狗的吧!

科贝电台的采访,送了佩德里小蛋糕www 以下是跟加维崽有关的几个问题(必然是机翻🌚

你昨天紧张吗?

不,我以为会更紧张。布斯克茨告诉我和加维要保持冷静,他在前一天我们出去热身时给了我们一次简短的谈话,让我们保持冷静,不要关注比赛前发生的一切,队长的这些话让你放心。他非常平静,他在球场内看到了我们正在享受的东西。

加维是个什么样的人?

他非常不守规矩,就像在野外一样。我总是告诉他我要去哪里,但他总是到处横冲直撞,玩得很开心。我不打架,我更冷静,我更喜欢触球。

当你庆祝进球时,你会说什么?

总是有三四个人说我们必须保持不变,我们必须继续打同一场比赛,我们必须施加压力并抢夺球权。我偶尔会在比赛中途说些话或开点玩笑,就像加维一样,当他们改变时,我告诉他我在进球时用马洛洛打了他(原句:“Yo de vez en cuando hablo o gasto una broma en mitad del partido, como a Gavi, que le dije cuando le cambiaron que la había pegado con el maleolo en el gol. ”,我实在搞不懂)。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能够享受他是一种荣幸。

加维和佩德里有点Zipi和Zape?

在球场外,我们几乎总是在一起,他是一个非常热情的人,我试图让他平静下来。

注:Zipi和Zape是西班牙著名漫画角色。设定上,ZipiZapatilla和Zape Zapatilla是一对双胞胎,成绩不佳,顽皮好动,是狂热的足球迷。除了头发颜色,他们几乎一模一样。尽管外貌相似,双胞胎的行为却大相径庭,滑稽的动作总让人忍俊不禁,外星人和疯狂科学之类的元素更是抓人眼球。



以上。谢谢busi给小孩补课www 俩小孩好可爱~是我最喜欢的“火焰燃烧海洋”型cp了🥰🥰🥰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