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收到收到!我将从另一个方向为大家表演:

如果我不是大明星,你还喜欢我吗?

如果我不叫克里斯/里奥,你还认识我吗?

……

如果我不再是“我”,我就是你、你就是我了吗?

这种神秘物质www


青玉案:

“我们这里人人都喜欢足球,有什么理由不爱足球呢?稳定更新,剧情跌宕起伏,两个国王的成长史——对了,这年的7月10号就是他们的结婚周年庆了,你能想象吗?一年前大家为到底谁是这段时间的一番撕得你死我活,然后突然就在这个日子里更新了新一集,他们结婚了!”


#和@SpadeJack 的一个710企划×


#给大家表演一个一黑到底

评论
热度(1)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