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狮花/ABO】允我沉溺(五,3.10生贺)

大家好,我来写这篇连载的下半部了!然而坦白讲这次生贺更新的完全是甜到“有病”的添堵内容……

我有罪,我反悔,我下次还敢

前篇请戳合集w

———————————


神像被供奉在信徒的圣殿中,神像也供奉着自己信徒的像。


名为伊万·拉基蒂奇的神明是如此爱着他身体里的的德国信徒。“我也爱你。”后者言,紧接着他便不安分地活动起来。原来被伊万放置于胎盘之圣坛上的信徒,根本不是像婴儿那般小小一个,是男人,因此他当然不甘于蜷缩在狭窄的腹部内。


新生,从开膛破肚起始。羊水的海洋漫了一地,能量随之消散,可怜兮兮的母体犹如脱水的鱼。此刻,信徒仍然没有离去。他从伊万的身体中捧出心脏,这就是他苦苦寻觅一生的、胸口处失而复得的宝贝。


“我永远爱你。”特尔施特根对着紧握于双手的鲜血淋漓物发誓道。


而后,克罗地亚的Omega从睡梦中惊醒过来。


他应该是下意识地五指紧张到收拢,掐疼了他所搂着的枕边人的胳膊。“怎么了?”他的丈夫迷迷糊糊地问他。


“……我好像听见阿尔蒂娅在哭。”伊万随口扯了一个慌。


似是让大脑重新开机,特尔施特根反应了一会儿才安慰道:“如果咱家的小姑娘半夜哭了,薇薇安会负责把她再拍睡的。”薇薇安是他们家的保姆。据她所说,自打满一周岁后,小姑娘已经很少晚上折腾人了。


“嗯。”拉基蒂奇闷闷地答道。他翻了个身背对马克,努力让自己的思绪平复下去重新入睡。未果。身后人顺势粘到背上的怀抱存在感过强,体温比平日的感觉更灼人。这样下去只会让心跳越来越快——都同床共枕几年了,其原因不可能是羞怯,是慌。伊万扭了两扭挣出自己,从床上坐起来,说:“不是……那个,我觉得我还是应该去看看……”随即便伸脚去够床边的拖鞋。这时,德国人的大手突然搭在某人将要遁走的肩膀,吓得Omega一激灵。“你别动,我去吧。”马克说。


也好,总算是能一个人冷静一下。拉基蒂奇得以长舒一口气——不为他遇到的噩梦并非现实,主要是在这样没开灯的夜,马克不会察觉他额头上挂的冷汗,所以就不会再一次为他担心。他握着床头的水杯小口啜饮着,不一会儿,特尔施特根从儿童房检查完回来。“阿尔蒂娅睡得很香。”这个好消息丝毫不让拉基蒂奇感到意外。


他把水杯放回一旁,张开双手搂住他的Alpha,让香橙味的信息素温柔地包裹着他。“这样我就放心了。”他仰着头说道,角度正好,即使环境昏暗也够马克想象出对方的姣好脸庞。他忍不住俯下身给伊万一个吻。


“你现在脸上太毛茸茸了宝贝儿,我都差点儿没找准你的唇。”他一边微笑调侃着,一边将他的爱人拐回床上,“好好睡吧,晚安,伊万。”


于是拉基蒂奇第二天的计划安排就多了一项刮脸。


理发师是特尔施特根认识的人。虽然伊万从未在德国门将的脑袋上看出什么特别的设计与层次,不过既然是对方介绍的,那么这家店总归是最稳妥的选择。


“还有什么需要服务的吗?”清洁掉最后的胡茬,理发师问他。克罗地亚人围着围布,对着镜子照来照去,甚至还孩子气地鼓起了腮帮子——随即,为自己的滑稽模样笑了出来。“看起来挺不错的。”他给予理发师好评,“至于发型吧……让我想想。嗯,简单修一下就行。”他是有那么一瞬间想过剃一个跟他家Alpha同款的寸头。般配是般配,不过那样就显得我脑袋太大了。他立即对此予以否决。


搞定了造型设计后,他叫理发师给自己拍了一张,好上传到网上,给所有人“汇报工作”。当拉基蒂奇刷完在此期间错过的首页所有新消息,准备关掉社交软件,他发现马克已经悄悄给自己的返图点了喜欢。


看来是训练结束了。拉基蒂奇心想,遂直接驾车前往约了晚饭的馆子。杰拉德·皮克跟特尔施特根一块儿来的。然而,相对于一名加泰罗尼亚中卫,今晚特尔施特根两口子更需要找的是作为安道尔主席的他来聊一聊。


谈的是夏季办一场青训邀请赛的事儿。“要我说,在那个时间段,向公众讲一个好的故事、拉人来参加这样一场热身赛肯定不是什么大问题。”听了二人的初步构想,现在轮到皮克发表自己的见解,“关键是,你们能找到那么多愿意以Omega身份登场踢球的小球员吗?”


“这里好像有什么误解。”拉基蒂奇言。特尔施特根与他对视一眼,默许他继续说下去。让Omega同样参与到体育竞技中来的主意自然不是他们两个重生者的首创,上世纪就有过这么一阵风潮,对此拉基蒂奇尽量找来资料做了功课:“且不管目标是名是利,那一批Omega球员可是很敬业地服用抑制剂完成比赛——而据我所知,当年的抑制剂副作用可比现在大多了。没有理由说如今的Omega就比当年退步了。


“何况,真正令赛事叫停的是观众席的治安难题。


“‘Omega自己的足球赛’,我不清楚主办方喊出这个口号是否有搏个噱头的居心,但可想而知,部分前去观战的球迷一定把它当成了一场盛大的猎艳。当不加克制的Alpha信息素越积越多,越来越浓,口角摩擦便不可避免,有时候就升级成为暴力事件。”


杰拉德缓慢地摩挲着自己下巴:“哦,我大概懂你意思了。你认为应该限制观众?”


“准确来说,我是根本不想宣传Omega参赛这点,以防吸引一些杂七杂八的人来。”


“那除去参赛者,别的Alpha就最好不要被放进场了?”


“对!”拉基蒂奇答得十分干脆。


“你确定吗?”


“当然!”拉基蒂奇希望用语气语调表达自己的坚定。


“哈哈哈哈好!”结果西班牙人突然大笑着鼓起掌来附和,“马克,你完了,你也被嫌弃了!你回家仔细想想怎么哄回你老婆的芳心吧。伊万说不定预谋着哪天把你也锁家门外呢?”原来不知不觉间,杰拉德的脑电波已然触发了“逗你玩”频道。“不、等下,我是说,”一时克罗地亚人紧张到舌头都捋不直,“马克的话,可以进去……也可以不进去……”他瞟向身旁人的眼神里,写着的是:我不是有意忽略你的,求原谅啊。


而特尔施特根把它解读成了求帮助。“咳咳,我觉得这样大义灭亲、以身作则挺好啊。”既然伊万都恳求了,那么岂有他做恋人的不撑腰的道理?“杰拉德,当天你也把护腿板穿上,我再戴着手套。有哪个Alpha胆敢硬突就你铲断、我扑住。”


巴萨的三号中卫笑得愈发前仰后合了:“你别抢答嘛,我只是想听伊万自己说乐不乐意这样做!现在可倒好,你们啊你们,两个联合起来怼我一个。”我不站伊万这边治治你这个突然就没个正型的,怎么,还能跟你一伙啊?特尔施特根心想,藏于餐桌下的手悄悄攥着克国Omega的:“谁叫最爱我的人是他呢?难道你有什么意见吗,杰拉德。”


闹闹腾腾的场景,令拉基蒂奇的嘴角不禁勾起甜蜜的弧度。他的手也小心翼翼地回握住特尔施特根的。


饭后他们手牵着手去海边散步。“我是不是忘跟你说了,你今天的造型好好看。”说这句话的时候,德国人正依恋地将脑袋埋在对方颈侧,吐字带出的气息搞得后者痒痒的。“所以呢,你听从杰拉德的建议,现在就开始讨好我啦?”拉基蒂奇佯装嗔怒地推了他一下。


“我不一直都在讨好你吗?”被“冲撞”的巴萨门将只是稍稍趔趄两步,转头便又贴了回来,“我爱你,我简直忍不住帮你做所有能做的事。所以你可要多多吩咐我啊!”“哈哈,你做得已经很完美了。”伊万微笑道。“然而我感觉我做得还是不够。”特尔施特根却否定了心上人的称赞,“如果我能在更早的时间为你做点什么,你是不是就能踢上球了?”


你这是依然心存愧疚吗?可是,分化成哪种第二性别,这也是没办法重来的事……拉基蒂奇摇摇头:“我想,你可能搞错了顺序。是我自己先决定不踢球的,然后才分化成的Omega。”前脚后脚的事,正正好好是在自己重生之后,就迎来了热潮的猛烈欢迎,“当时我的样子可谓是百分百不适合踢球了。嗯,算是在那之前就做出了最恰当的放弃吧。”


对于伊万所口述的已然尘埃落定的事情,德国人发现用他自己被扼住的喉咙、被刺痛的心没有办法作出任何评价,无论理解支持,亦或愤恨否定。


他们沉默地继续走了一会儿,马克就任着伊万的脚步越来越慢,直到陪他彻底停下。他的确还有话没说完:“不过……我因为费了很大功夫适应涌入大脑的记忆,导致第一次发情期恢复的时间太长,因此丢掉了原本在建筑师事务所的实习工作——这也是事实。”肉眼可见的,他的门将先生表情比刚刚还要凝重,于是拉基蒂奇反倒抢了宽慰人的角色:“你可不许可怜我,那样不就显得我现在混得很烂了?有你这样一心想找到我的家伙在,即便离开了足球,我怎么可能过不好?


“或许命运的种种安排,全部是为了与你重逢吧。”他笑着总结道。


你看!如今的我每天都有大把的时间带着阿尔蒂娅学习、玩耍。她最近可喜欢往厨房钻了,嘴里似乎已经有了“爸比”的雏形,软绵绵的手掌扶着橱柜的壁,小脚丫坚定地朝我迈出一步、又一步,每一句、每一步都是你我生命的惊喜。只是我得小心些,别让正热乎的汤汁飞溅出来,烫伤我们小宝贝的稚嫩皮肤。美妙的料理,我亲手做的佳肴,应该等你的嘴巴到家,再一起品尝。你是不是又要夸我厨艺进步了?


你看!如今的我出现在诺坎普看台上,已经重新变成最受欢迎的人(之一)了。球迷们当然会以“一号门将的Omega”这样的标签,我不介意,只要我这样的身份可以作为示范,鼓励更多的Omega参与到体育事业里来。此外,开着匿名马甲在论坛里下场互撕还是太低级了,我更不方便直接在你和主席主教练的关系中发声站队,但是啊,正所谓细微处见真章,当我晒的生活照里,隔三差五就夹着你在加练、你在照顾小姑娘、你在做对这个社会有意义的事,那他们必将越来越认同你的努力且顾家的好男人形象——嘿嘿,反正事实就是如此,让别的人羡慕去吧。


你看……算了,这个先不能让你知道。


当年在大学学的理论知识也应用在了实处,半年下来,拉基蒂奇一点点积攒的销售分红已然相当可观。如今,无疑是到了他把这笔钱精打细算花出去的时间。


靠在特尔施特根肩膀上,与他一起仰头看夺得西甲冠军的庆祝烟花时,克罗地亚人首次将预谋已久的惊喜向即将又长一岁的门将透露一点点:“马上就是你的生日了,你有什么想法吗?”


“嗯……听起来,你已经有计划啦?”


猜得真准。在拉基蒂奇眼里,他的Alpha和他绝对称得上心有灵犀,即便他们之间根本没有生理上的标记来印证这一关系。“去年阿尔蒂娅太小,我也太累,没工夫操办,所以我想啊,今年务必得把派对的事儿好好补上。”语气中,某人的骄傲是甜味的。


“听起来就很让人期待呀。”特尔施特根揽着自家Omega的身体,合着球场内的歌声欢快摇晃,“对了,正好是联赛顺利收官,我可以多邀请一些朋友跟咱们一起吗?”


请啊,越热闹越好。这点拉基蒂奇可以拍胸脯保证,完全没问题。毕竟大把大把砸给酒店承办方的,可是真金白银。四月三十号当天的排场也确实足够物有所值,调动气氛的乐队一首接着一首,酒水与小食也都是有求必应。作为整个宴会的第二顺位中心,他站在一人高的翻糖蛋糕前,往来宾客带着笑颜为他的美满家庭道着祝福,而也他频频举起手里的香槟回敬。


说实话,拉基蒂奇还蛮暗自庆幸自己事先订的场子足够宽敞,毕竟他的Alpha可真是邀请了不少人!听说加泰三台还是哪家媒体,甚至早早在门外架了个机位,直播到场的各路来宾。也不知道到底是哪个家伙把这风声都放了出去。拉基蒂奇抿着高脚杯内的金色液体,酒精助长内心的喜悦,他的脸上飞起一抹绚烂的红晕。此情此景,他的私人小金库几乎要为此被“洗劫一空”都没那么令人难过了。


“砰”、“砰”,今夜最重中之重的主角接过乐队主唱的话筒,用手掌敲击两下试音。人群渐渐安静了下来,大家的目光皆被舞台上的德国人对吸引。特尔施特根开口道:“首先,感谢大家来捧场我的生日宴会,希望你们所有人今夜都玩得开心、玩得尽兴!”


台下响起阵阵掌声。在所有人之中,拉基蒂奇绝对是最为他台上的丈夫骄傲的一个。他仰着头,继续聆听马克的发言。马克说:“谢谢,谢谢大家。其实我还知道,你们愿意出席这次晚会,就是用行动最好地支持我和伊万的慈善事业。所以,这份掌声也理应献给在场的每一个人!


“那么事不宜迟,我们的慈善义卖会就从现在开始吧。


“相信大家都拿出了非常厉害、非常有意义的宝贝,我再次向大家保证,今天拍卖所得的金额,会全部纳入促进Omega体育发展基金会的账户。”


咦……?我的安排里,有这么一项流程吗?


如果说赞助商赠送的新产品是固定节目,签名球鞋那种东西也可以现从训练场拎一双出来,但主教练带着自己装裱好的大幅摄影作品、甚至还能在台上头头是道地介绍画面中的平权意象……这、这不可能是一时兴起,只能是预谋已久。


“哈哈哈,这个嘛……”被伊万揪着问起的巴萨门将,含糊其辞地带过了一个月前酒店经理给自己通电话问询的部分——“我们这边收到一份涉及金额不菲的委托,委托人是您的Omega,请问先生您是否对此事知情、并同意您的Omega动用您的财产呢?”——“事实上,为了举办今天的盛宴,伊万你根本没向我索要任何呀!你不需要我的支持,不会真的嫌弃我了吧?”


马克最后的语气带着点委屈巴巴的腔调,对此,伊万心知肚明对方是在逗他。“才不需要你呢,这点‘小钱’……”也不是装作多么阔绰,考虑到众人竞相为慈善事业慷慨解囊,或许对比之下他的花销真的是小钱。他努力说服着自己。收起惊喜被看穿的失望,拉基蒂奇又问他的Alpha:“那为什么,你想到了把今晚的生日宴改成这么公事公办的慈善晚会呢?我以为,大家聚起来,热热闹闹玩一玩会更轻松呢。”


“你批评得对。”特尔施特根轻轻叹了一口气,“只不过,我们马上又要打欧冠半决赛了……如果是纯粹的享乐,难免又要被别有居心之人大做文章。”以慈善为名就不一样了。他温柔地注视着克罗地亚人的脸,说,“我不希望你承受这样的压力。”


唉?刚斩获赛季首冠的我们不是风头正好吗——


拉基蒂奇忽然意识到一件事情。“所以,在没有我的2019年,你们输掉了比赛?”


前世经历了更长岁月的男人沉默不语。


“对、对不起!”第一反应是道歉。他闷头扑进德国Alpha的怀里,委屈的眼泪接近夺眶而出。


可我为什么在委屈呢?


马克的结论一直是对的,这样的话,错误百分百出在自己身上。顾不得细想,大脑中的另一套逻辑正高速运转:他必须隐忍住泪水,因为痛哭的表情放在马克的生日宴肯定很是扫兴。


我为什么这么爱你呢?


潜移默化被刻在脑子里的高级反射持续输出,拉基蒂奇抬起头,这个时候他的脸上已然看不出半点心伤。他讨好地问道:“但至少,你个人还是不讨厌我为你准备的这些吧……”


“怎么可能讨厌呢?只要是你送给我的,我都喜欢得不得了。”


“那就太棒了!”拉基蒂奇的表情是一种夸张的喜出望外。他双手捧着德国人的脸,嘴对嘴来了一个热烈的吻。唇舌在交缠,另一半的精力被Omega压制住心中的小人——他在崩溃地尖叫:


我为什么这么在乎你呢?


这样简直就像,就像,我完完全全只是为了你的愿望在活着啊……


“马克,失陪一下,我想去楼上房间休息会儿。”“嗯,最近辛苦你了。”跟他的丈夫打声招呼,克罗地亚人便离开了会场。关上门,回到没有任何人目光的场合,拉基蒂奇立马蹲下身子,抱头痛苦起来。


你的愿望,是身前有球,身边有我,我们都能安然无恙地活着,这样很好。很好。金发的Omega挑不出任何毛病。他真的想不明白,凭什么过着这样“拥有了一切”的生活,他却不知何时,丢弃了自己的独立人格,将自己的整个人生都托付给一个Alpha呢?


我……不想……失去我……


他的世界是崩溃的。哭着哭着,一种无法自抑的恶心感涌了上来。拉基蒂奇抱着卫生间的马桶开始呕吐。



-TBC-


———————————

生贺文写正主在对象的生日宴上痛哭流涕是一种什么体验。

所以更狗血更扎心的下一章要不要放在4.30?

这里设定狮花第一个孩子是18年初生的Althea,第二个孩子也就是刚刚在结尾中预示怀了的Ben。再次强调文中前世和现世都是虚构的2019。



评论(6)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