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厄喀德那(哨向设定,一发完)

因为近期的一系列事所以选择了这个最压抑的坑来填,是二度重启了呢(捂脸)。写这篇的原动力是2018年7月时候的500粉点梗,当时 @Alessia 姑娘提出了想看哨向,恰好我也很想构建一个尽可能发挥哨兵/向导特征的世界观,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由于点梗的朋友没有进一步给出限定的条件(梗、CP等),这里我就自由发挥了,还请不要嫌弃_(:зゝ∠)_

CP预警:宽软、科娃软、以及DFB系的一对(防剧透)。

该世界设定除魔幻型生命科学外(因为哨向存在),其他科技水平基本停留在第二次工业革命前期。不建议代入当下,但可以联系一直都有的东西,而我写这篇文本意想讨论更加普适的问题。此外,另一个想写的点则是“我爱你”与“我杀你”并行的故事,不是“虽然…但是…”也不是“因为…所以…”的那种,希望有实现吧hh

推荐BGM:AIWAGUMA

虽然没有滴滴但txt版被QQban过所以直接走那里。


非常感谢能够看完这一个故事的你。

元宵节快乐!

评论(7)
热度(22)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