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国庆七天乐】FIFA20:打上天际(S1E4)

还是,部分只提一嘴的CP我就不打tag了。

沙雕文学,黑遍足坛,切勿较真。前文请戳合集w

———————————


什么叫第一联赛啊!

“首发11人所占比例可以随便一点,但首发11部纪录片一定都是我们的。”

——驻The Champions集训营执行导演 格里兹曼语。


“大家好,今天是《冠军之抉择》Day Two,请跟随着我的镜头,一起走进我们地球梦之队的真实生活——”

“马德里七号!你妈的,为什么!”

画面外突然传来一阵鬼哭狼嚎的声音。“哇哦,吓我一跳,我还以为叫我呢。”将手持镜头转向声音的来源,只见一名瓜氏男子怒气冲冲地闯进了A组的大宅。

“啊……我想这可能昨晚那个曼城中场的大爆料有关。”格列兹曼解说道。


为什么!为什么!马德里的七号到底有哪里好?这个也是,当年也是,一个个为了爱情冲晕头脑。

火冒三丈的瓜迪奥拉,早就没有工夫去思索某对比利时爱情故事可能早在他接手蓝月军团前就发生了。他砸开阿扎尔房门,屋里,床上正在办事两个人做贼心虚地猛抬头。

六目相对。

“你,你……”瓜瓜震惊地看向眼前的比利时渣球,又看向阿根廷煤球。“瓜迪奥拉先生,事情不是你想象的那个样子。”埃登连忙试图解释,然而曼城教练在发出最后一声虚弱的哀嚎后——“我杀你马(德里)”——便晕过去了。


事实情况是:两位国家队十号球员正在清点他们走私进集训营的肥宅快乐食品,互通有无。


……好像同样会惹瓜迪奥拉生气呢。


佩普应该没事吧。

看着被工作人员架出去的前教练,里奥·梅西不无担忧地想着。

当他看清那两个戴着口罩的工作人员一个满头银发、一个眼镜蛤化(x),这份担忧瞬间超级加倍了。


“所以,你的零食库最后逃过一劫了?”

“是呀。”啃着小饼干的里奥如实告诉他的7号。

“还有吗,就这些?”

“你饿了啊,等下,我还带了点。”掏口袋,掏,掏,


然后就被C罗当场没收了,R.I.P.


“Sese的《XX之心》新作会是最棒的!你杰拉德就乖乖在地球上等着瞧吧哈哈哈哈哈。”

一名真正的巴萨主席表示咽不下这口气。

时下,关于FIFA梦之队的什么话题热度最火爆?

哦,是真爱!

让我看看我还认识哪对球场隐藏CP?

哦,是我自己!


——不行,按这个剧本,我和塞尔吉奥·拉莫斯就是共同一番了。

皮皮稍作思索 冷静分析 识破。


他的毒手转向自家队友,

GP3:奥斯曼,你最近有没有兴趣来参加我的一档节目?

OD11:什么呀?

GP3:就一个访谈类节目!谈谈你对要上天的那几位的看法

GP3:挑你喜欢的讲就行 [狗头]

OD11:挑我喜欢的呀

GP3:对对

GP3:相信我,这四舍五入也算是拯救世界了

OD11:哦

OD11:可是我现在就在拯救世界啊

他发了个足球经理最新存档截图,内容是TOP23打外星战队。


GP3:……

GP3:打扰了


然而杰拉德不知道,这份存档其实是某位入选的法国年轻前锋向球队工作人员特意借的真实数据。

本来会是好题材呢(笑)。


IR4:唉?

IR4:那是不是参加了你的节目的话,就可以借机去集训地探营啊?

IR4:我有个朋友说他特别想去看他对象hh

GP3:emmmm你说的这个朋友是不是你自己?


真、真不是。


想了想,拉基蒂奇认为还是应该给自己的克罗地亚老乡留点面子。洛夫伦在克罗地亚群的哭诉这几天就没怎么停,成天守着他们的队长问东问西、“重金求Mo”:

他是不是蹭别的男人的车去训练了

——没有没有你别胡思乱想我们都是走路去场地的。

他Ins都不更新有我的内容了

——醒醒难道你希望他把你P上集训的训练图吗?


也不是不可以。

洛老板噘着嘴,气呼呼地想。

身边即世界而论,他的利物浦队友不是手牵手去集训了,就是队长队长夫人带着他们的儿纸儿媳带着红军未来的希望高高兴兴出去玩了。我太难了。洛老板委屈,洛老板要闹了。


等到明年再开赛的话,

我都不知道还能不能和你一起踢球了……


-TBC-


—————————————

下一集:

谢邀。人在太空,刚下飞机。


怎么说呢,我写群像不爱搞所有CP同一时段都是恩恩爱爱的情形啦。有老夫老妻、新婚燕尔,就也有苦苦追求、吵架分手。

这章好像稍微埋了一点点刀片?谁叫我磕的好几对CP明年都大概率不同队了1551(´;ω;`) 

但是放心,就算是在同人文,我也不会夺走他们这一年的。


评论(1)
热度(31)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