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狮花】宝宝从哪里来-2(ABO)

为了未来的小狮崽,为了某人的“Papiiiiiis...😘🙏👏”,为了浅月月吐槽我原来的庆祝计划“这么甜的时刻不搞糖嘛”,我来续写怀孕文学啦😂

前文请戳

———————————


Part-A

当爹嘛,很休闲的。

虽然心理暗示是这么讲的,但是很明显,特尔施特根的发际线没有给他来个“绝地反击”,所以我们也不知道他究竟休不休闲。

大概率,他是有点紧张的。毕竟把伊万告诉他的检测结果实诚地告诉其他几位亲朋好友之后,轮到思考在社媒上怎样“官宣”之时,他的大脑只剩下“speechless”、“speechless”、“speechless”,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我应该做点什么?我到底应该做到什么!进球后把足球塞进上衣里庆祝吗?

——醒醒,你是个门将

不能让对面进球前锋发出迷惑的声音:你、你怎么零封奖没了还挺高兴的样子?

——醒醒,你前两天刚宣布退役

并且在告别赛当晚搞了自己的Omega……哦,够了,这往事历历在目,竟该死的甜美(嗯???)。

来点集思广议吧。

德国人登陆某球员匿名论坛,于咨询版发帖:“我的Omega告诉我我要当爸爸了,我该怎么办?”过了不久,他就看到热门回帖为:

搞大了你情人肚子请扣1;

搞大了你朋友的情人肚子请扣2转蓝桥热线;

搞大了你情人的朋友肚子请扣3转马儿专线;

搞大了你队友肚子请扣4并立即向教练汇报;

搞大了你教练肚子请扣5并立即向主席汇报;

搞大了你主席肚子请扣6并……大哥受我一拜;

搞大了未成年肚子请立即报警投案自首,谢谢。

特尔施特根稍加思索,回:“1&4 以前是队友,现在是老婆。”

然后这栋楼就因为秀恩爱被举报锁帖了。

帖了。

了。

果然我应该立即订机票去中国学习一下怎么当爸爸啊……

次日,咨询站又出现了新主题贴:

“我的Alpha在我告诉他怀孕的当天就想跑路,我该怎么办?”


Part-B

你已经是一名成熟的父亲了,该学会自己生孩子了——

emmmm,说得跟阿尔蒂娅不是我亲自生的似的。

怀胎三月的拉基蒂奇撩起衣摆对着全身镜左照右照,最后痛心疾首地说:“唉,我都看不见自己的腹肌了。”

“没关系,伊万,”他的Alpha从背后搂住他,双手揉着克罗地亚人软绵绵的肚子,“反正你原来也没有啊。”

气氛一度非常尴尬。

拉基蒂奇最近越来越搞不懂自己的情绪怎么了。理智上,他认为全家的心态不像上次那么紧张兮兮是一种进步,然而另一方面,他还有点小怀念之前胡闹一般的“娇生惯养”。都是乱飚的激素作孽。他试图这样安慰自己,由此展开,无聊时的他甚至会观察自己的胡子长势,用于瞎猜即将到来的小天使是男是女。

可是呀,就算他的本意是不要扩大困扰,但如果对象是一个和自己朝夕相伴的人,这种事情又怎能瞒天过海呢?

“你最近有什么心事吗。”陈述式。

前一分钟,他和马克还在感慨刚刚哄睡的小姑娘已经可以德克英西四国语言跳着跟他们交流了,紧接着却话锋一转,议题抛到伊万本人身上。“啊……没什么啦……”他眼神躲闪,下意识地去找更加轻浮的词汇来形容他的感受,“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哈哈。”

他耸耸肩,欲表示:你我都不必过分在乎。这样做的后果反倒惹得特尔施特根有些生气的样子——

“我不同意。”

啥?克罗地亚金发男子1米84摸不着头脑。这时对方又说:

“我不同意,让那个叫‘忧愁’的家伙抢占我的位置。”

啧,我的马克真是……该夸你斤斤计较呢,还是耍滑头?拉基蒂奇一下子扑进他的伴侣怀中:“放心,我也不会任它得逞哒。”——于是今晚第二件令其没有想到的展开出现了。被撞得倒退一步的特尔施特根轻声嘟囔着:

“woc,你这……”他想说沉重,但考虑到孕夫果断噤了声,转而化作比较委婉的说辞,“我想我们应该相约健身房了,伊万。啊,你别想多,主要是我,是我,为了我们的家庭最好捡起核心力量的练习。”简直越描越黑。

哼!我带球撞人不犯规!就不!

心情从无比感动跌到委屈巴巴的拉基蒂奇决定给德国人点一首“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再见吧!”

——放心,这种小矛盾对他俩而言也从来都是24小时期间限定。


-依旧TBC?-


其实本意是100%沙雕的……但写着写着我还是,搞了点比较温馨的剧情收尾。总之是小甜饼啦www

顺便一提最后的《啊朋友再见》曾被引用为前南电影《桥》电影的插曲,而电影中的敌方真是德国……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