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ABO/恶搞】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一年就这样匆匆过去了啊,嗯,希望某银写的文文能帮助大家铭记那些美好的事情呢~

目前同系列包含: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6.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


1

曼朱基奇本来没想到自己退出国家队+宣布脱单会引发足球圈什么震荡的。

但是吧,赫然挂到新赛季更衣室里的那面“人民英雄基耶利尼”的锦旗,似乎已在向他暗示之后的事态发展会有多么的,“no good”……

就比如现在,他这名万里挑一的足坛锦鲤正在反向斯特林反向维尔贝克地检阅着一份长长的礼单——囊括的礼品全部是由足坛各路“热烈庆祝我追XX的极大障碍现已清除”的Alpha们赞助提供,具体的话,有什么连锁酒店打折券啊,古法酿造生发剂啊,私人订制新专辑啊,等等。

(大壮:噫,我怎么感觉最后这项隐约透露着一丝“对敌方听觉造成超强力攻击&赋予双耳麻痹状态三回合”的危险气息?警觉.jpg)

 

2

其实外界的单身A们怎么想都无关紧要,真正让曼朱基奇感到略微扎心的是,当他向国家队坦言自己(被)找到人生伴侣后,他心心念念守护的Omega崽儿们竟也一个个兴奋得像“闺女嫁了老父亲”似的,更有甚者干脆开了香槟庆祝——嗯,是物理意义上的开香槟,有西梅激情在ins开的直播为证。

至于眼下他所参加的这个“娘家十里送Alpha”宴会,当然也是克队群内集思广益一拍即合搞的事啦……

唉。

自己护的队友,哭着也要陪下去。

曼朱基奇好想为自己点歌一首: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群O叛逆伤透我的心~~

 

3

事实上今天为礼物而困的可不止曼朱一人。

“卢卡你看。”拉基蒂奇将手机举给他的国家队队长。一个拆开的快递包裹出现在屏幕上,里面装的是大巴车的后视镜。诚然,作为一名手机狂魔,十号中场确实曾在他们的皇萨互喷群里刷到过皮某人的撞头视频(以及相关鬼畜若干),但他还是无法get到对方将其展示给自己的深意。

拉基蒂奇又言:“说实话,我读那个附在包裹上的卡片时手都是抖的:‘具有纪念意义的宝贝!你要不要也像它一样跟我来点亲密接触?’”

“嗯哼?”这是他脑子撞到san值狂掉了吧!“我觉得这个操作够窒息的。”莫德里奇评价道。

“我也觉得。假如我的未来Alpha送我这种东西,我会果断ban掉他的。”他顿了顿,

“问题是,这个寄件地址是马德里。”


4

送礼不能算栽赃……!……好兄弟送助攻的事,能算栽赃么?

感天动地板鸭情现在也是进行时。

恩里克巡视了一圈自家小兔崽子们的团建——棒极了,他们都会赛前研究敌队比赛录像了。欣慰如他决定骑着心爱的小车车去兜个风,然而,从他转身、离开、大门锁死的那一刻起,此前安静如鸡的年轻Alpha们立即动若脱缰的草泥马一般:

“快快快!赶紧的切信号!没有克队晚宴直播看我要死啦!”

“他们HNS官方竟然推出了打call活动!性感Omega,在线陪聊!”

“什么?才6.25库纳一回,我tm社保——啊不,我tm尻爆好吗!”

“翻牌不亏,包夜稳赚!”

 

5

然后他们就发现这跨国长途挤炸了。

终于,终于,一名天选之子受到了接线员的垂怜。

罗贝托在那一瞬间已经想好了他和伊万的孩子叫什么名字、踢什么中场,尽管正虎视眈眈着他的队友们纷纷表示:

小老弟,你可往后稍稍8

总而言之,一场战争在所难免。

于是达利奇从话筒里听到阵阵噼里啪啦、乒乒乓乓、鬼哭狼嚎、“卢卡我爱——”

他把话筒果断放回原处。

“发生什么了?”旁人问。

“打错电话的。”他微笑。

 

6

“话说,为什么德扬今天要晚点才能到啊?”

坐在科瓦契奇身旁的金发中卫闻言忽然来了兴致。他特意神神秘秘地压低声量:“嘿嘿,这个故事就要从‘埃及牛逼’说起了……”

???

“你还不知道吗?最近埃及法老复活了,而我们的好战友、红军的好同志、克国人民的好朋友德扬·洛夫伦不幸被那个谁,Mo皇十一世掳到金字塔里了——唉,他们现在指不定正在拉神的见证下,为生命的大和谐做贡献呢。”

??!

此时此刻,年仅二十四岁的克国Omega的脑海里浮现出一些充满异域特色的画面:什么霸道法老爱上♂我,什么“尼罗河的水,我的泪~”,什么木乃伊禁忌绑带play……反正落脚点都无外乎“春宵一刻值千金”就是了。


7

“胡说八道。”路过的克罗地亚队长送给维达一手刀。你说说你一纸巾,怎么把别人的事越整越污了呢?

“所以队长,德扬他到底是因为什么迟到了呢?”科娃问。

其实我也不清楚啊!面对后辈的狗狗眼攻势,莫德里奇的心中是纠结的。“emmmm……这事就赖本泽马吧。”

?!!

此言一出,尚还算祖国花朵一枚的Omega中场脑海里的画面顿时产生了一些偏差:爬上床榻的男子把黄金面具一摘,露出他昔日皇马队友的脸——

停!停!停!

卡里姆和德扬要想有一场友尽、爱始的浪漫故事,那时间点就只有基辅的那一夜吧……

莫非我参加的是一场假的欧冠决赛?

 

8

两位国家队的老大哥一左一右地坐到还在跟那礼单较劲的曼朱基奇身旁,纷纷劝解道:

“别这么愁眉苦脸的啦。想想看,这不正好证明了全世界都对我们爱得深沉吗?”

“你若实在不想收这些礼物的话,就把它们上交给国家吧。之前足协被罚了好多钱,现在能补贴一点家用是一点嘛。”

“嘱咐工作人员将它们挂到网上,我相信肯定会有球迷充值信仰激情加购的——唉?你说那些礼物里还夹带着拜托你帮忙转赠的情书?”

“情书啊……虽然有点对不起作者,但我认为把亲笔签名单独扣下来拍卖应该可行。”

“剩下的部分不要扔,沾上鸡蛋液,裹上面包糠,炸至两面金黄,隔壁小孩都馋哭了。”

曼朱基奇以前可从未发觉苏巴西奇和乔尔卢卡竟是这般致富宝才。HNS真实捡到鬼了。他想。“不过,为什么你们两个会出现在这里啊?”退队了也不忘回来“送亲”,我真是,太tm感动了。

 

9

“为什么不可以呢?”

两人示意曼朱基奇抬头看,晚宴的横幅不知何时已被换成了“苏巴西奇&乔尔卢卡&曼朱基奇告别仪式”的正经模样。

这时队长莫德里奇拿着话筒走上舞台,把已经表演了十分钟鳄鱼躺才艺的B罗赶跑,清清嗓子,言:

“众所周知,我们在一起度过了非常美妙的一年。我希望,我们之间的这份爱意、我们为祖国奉上的这份爱意、我们向世界展示的这份爱意,不会因为时间的跨度、空间的距离而减弱丝毫……”


10

最美的是让世界陷入爱河——

他们做到了。


-END-


新的一年也要继续有爱下去哦!

小册子制作用文档戳这里

评论(26)
热度(2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