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蜘蛛三兄弟】课外教学(9.10)

前情略,细节略,我就是要看小蜘蛛们互相吐槽的可爱日常啊!

7

“两位,你们快过来!我遇到了大危机!”

“……在书桌上的大危机?”加菲虫言,“我猜你至少过了被小昆虫吓到的年纪——何况蜘蛛是捕食者,你懂的。”

荷兰虫很想把SAT课本拎起来抡他脸上,“你们有人对阅读题比较擅长吗?”

8

“我记得我对文学作品最感兴趣的时候是大学读了两首诗……”托比虫把头埋在课本里,短暂逃离各种主旨题关系题。“那你能搞定这个?”加菲虫问,导致托比虫在书堆里埋得更深了一点。“所以吧,”加菲虫搂住一旁荷兰虫的肩,“老弟你还是把物理化学那些题拿出来给我们瞧瞧吧。”

荷兰虫一脸不屑地甩掉搭过来的手:“理工科哪还需要你啊。”

呵呵。加菲虫的笑脸隐含着内心的波澜汹涌。

9

所以后来荷兰虫拜托他帮忙把“辅助轮”再一次卸载时,他在小朋友的哀求下拽了很是一会儿。

10

“我放弃了,”加菲虫甩掉铅笔,双手举天投降状,“做这个文学题还不如再跟犀牛人打一架。”

“那是什么那是什么?”荷兰虫顿时也来了兴趣。

“你长大就会跟他干一架了……等等老兄,”指的是托比虫,“你那表情是你也没打过的意思?”

“嗯。”

“那我可得跟你们谈谈那个勇敢的蜘蛛男孩的故事了……”

11

于是他们喜闻乐见地交流打boss心得n小时。

12

“……说起来我还抢到了美国队长的盾!那简直是我人生的高光时刻。”

“听起来这个名字挺主旋律的啊……你们这里的罪犯都爱起这样的名字吗?”加菲虫吐槽。托比虫认为要是JJJ在“美国队长”的名字就一定会往邪恶势力那边撒欢儿地跑了。

荷兰虫挥散了另两只虫心中的联想文字泡:“他是个好人……是学生们留堂的老朋友……不过踢我那下真的好痛。”

……你真的没搞错吗老弟。两位年长蜘蛛侠对最小只的描述充满着深深的担忧。

13

“哦到时间了,我们该去巡视可爱的纽约城了。”荷兰虫彻底放弃了被他冷落多时的教材。“各位各位,suit up!”

于是小虫们开始快速或不快速地穿连体衣。接着是加菲虫和荷兰虫商量带几瓶蛛丝黏液,而托比虫负责在旁边专注磕奶瓶。

“怎么了?这也是战前准备。”

两只年轻的小虫收回复杂的眼神,扭头凑到一边——

“理性讨论,自吐丝过多的蜘蛛侠会不会变虚。”

“或许会,或许不会。但看来长不高是必然的。”

“嗯。”达成了共识。

评论(15)
热度(3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