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国庆七天乐】FIFA20:打上天际(S1E2)

原谅我,这个文tag实在没法打全_(:зゝ∠)_

沙雕文学,黑遍足坛,切勿较真。前文请戳合集w

———————————

 

随着“The Champions”训练基地竣工投入使用,地表最强23人即将正式集结!

上赛季国际冠军杯获得者凯皇:这名字不错,听起来我必将加冕为王。

上赛季英超草皮维护冠军获得者荷鸭:要想生活过得去,脚下必须带点绿。

 

十送红军:指利物浦十号马内送别他的队友去集训。

 

“一送(里格)红军,(介支个)下了山~ 秋雨(里格)绵绵,(介支个)秋风寒~”

听得范戴克、萨拉赫、阿利松三个同志不禁临别涕零,对歌道:

“再见了马内,今晚我就要远航,别为我担心,我有快乐和智慧的桨~~”

 

最最万众瞩目的亮相当属早先“官宣”了的两位。

直播间,

网友5:呜呜呜我不允许我家宝贝和那个人在一起

网友6:营销过度 抱团取暖 不要点脸

(脸哥:有事吗?)

网友7:祝C罗梅西踢出真爱!

网友8:加❤我❤看❤梅❤罗❤三❤百❤分❤钟❤激❤情❤大❤战

(点了,是进球集锦)

 

梅罗领完钥匙就分别往两个方向走了,

网友9:这竟然还是个异地恋

网友10:说好的分房培养感情呢!

网友11:可能因为他俩现在……感情已经足够好了?

 

The Champions大宅A栋(aka,皇萨楼)入住成员:

梅西、阿扎尔、莫德里奇、特尔施特根、拉莫斯、格列兹曼、布斯克茨、苏亚雷斯

 

这个问题C罗曾经想抢救一下的。

某皇萨对喷群内,

CR7:我认为这个房间分配很不合理

CR7:大家想想,在屋里喊一声“塞尔吉奥”,都不知道究竟是叫谁。

SB5:我怀疑你还在针对阿圭罗。

SR4:这个问题好解决!

SR4:既然暂且要当一段时间队友了,Sese同意你们喊Sese

 

……拉莫斯我劝你谨言慎行。一名前皇马7号几乎要捏碎手机屏。

 

备选方案则是私聊,

CR7:阿扎尔,阿扎尔

CR7:快离开A栋!你们屋的汉堡会被苏亚雷斯吃掉!

EH7:对不起,我才不是那种肤浅的人

(过了几分钟)

EH7:所以汉堡是哪家赞助的,麦当劳还是汉堡王?

 

其实假若C罗住的是B栋,阿扎尔自己可能就同意换了。

毕竟处于“异地恋”状态的,可不止克里斯和里奥啊。

 

The Champions大宅B栋(aka,BIG6楼)入住成员:

德布劳内、范戴克、萨拉赫、阿圭罗、凯恩、坎特、阿利松、德赫亚

 

网友12:说好的BIG6楼,其实根本没来阿森纳的人吧?
网友13:这可是星球间的大战(STAR WARS)!厂子是要负责“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哒~

 

3:2:1:1:1

这不是金龙鱼调和油,这是各队伍派出代表的比例。

所以利物浦是冠军!所以现在我们可以说是英超联赛的老大了。萨拉赫觉得自己的头毛今天都生长得额外“扬眉吐气”——

 

等等,维吉尔和阿利松人呢?

 

Niconiconi·球队偶像担当·KUN:“我知道我知道,范戴克和阿里松去学外语了。”

Mo:“哈?”

Kun:“我本来也想去瞧瞧怎么个学法的,但是他们都夸我英语一级棒!”

此砍非彼坎:“范戴克423e阿利松$(LJDr我看见96-8u*DWL[doi”

丁老师:“听起来他们两个好像去做了不可描述的事情。”

过不去的坎:“要不你去瞧瞧他们到底去哪了吧,别出什么事儿了。”

 

于是乎,萨拉赫在紧锁的房门前陷入了哲♂学的思索……

万一……我叩开房门后,面对两个衣衫不整的男的该怎么办?

 

“其实我从踏入这个集训基地的一瞬间就感觉到了一丝令人难受的气息。”

“什么气息?”阿圭罗问。

“VAR的气息。”德布劳内压低声量道,“无数镜头在盯着咱们,所以咱们根本没法越一点点界——真不知道他们那段默西赛德郡爱情故事,有没有被收录其中呀。”

“哈哈,原来如此,”阿圭罗想为自家队友的机智点个卢卡库赞,“怪不得你没去跟阿扎尔幽会呢。”

 

怪\不\得\你\没\去\跟\阿\扎\尔\幽\会\呢

走廊的监控镜头在see see you。

电视台的唇语十级专家在看着你。

明天,一觉醒来的德布劳内将怎样看太阳报头版头条的自己呢?

 

The Champions大宅C栋(aka,其它球队楼)入住成员:

C罗、内马尔、奥布拉克、姆巴佩、基耶利尼、莱万多夫斯基、库利巴利

 

其它球队。

莱万多夫斯基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难道,我住单间?

 

-TBC-

 

———————————

下一集:

教练组:鬼魅的战术浮上心头


评论(2)
热度(48)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