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写给《樱》和《岚》的……

休想偷偷表白!你不能剥夺一个文手收获长评的幸福,哼ヽ(`Д´)ノ

开个玩笑,开个玩笑,非常感谢姑娘喜欢我的文,也非常感谢姑娘写下这么一大段的感想体会。私信里的交流,你说,“一厢情愿的理解不知道对不对”,在这里我想告诉你,我看你长评的心态完全是:
“对对,是这样的。”
“啊,ta看出我写的这个点了呢!”
“ta这段总结写的真好~”
诸如此类。你叫我一个个回复,简直就是让我分分钟变身点头机了哈哈哈。
无以为报,等我,尽快把那个樱和岚全文的长分析产出来吧。
再次比❤️


theheathergreen:

老福特的评论竟然分不了段,本来就不是很想发,那就算了。太太的评论区都如此的优秀啊,怕怕。偷偷表白吧。


完结撒花,表白太太。又重新看了一遍,太太的文字太吸引人啦,特别有代入感。抛开cp也是一个很好的故事,很现实,看 樱 有一种英雄迟暮的感觉,运动员的退役来得比一般人早,不能在球场上继续为自己的球队效力,不能再发挥自己的作用,对他们来说应该还是蛮难接受的。


樱开头,小狮子年轻人横冲直撞的劲只是散发着迷人的香味啊。拉基蒂奇带着一点旁观的角度看待小狮子对他的感情,一直掌握着主动权。那个时候他们是可以并肩的人,伊万能理所应当地享受他的爱。退役后的失意,竞技状态的下滑对于一个职业球员来说打击很大,他的热血被现实冰冻,而马克仍处于门将的黄金年纪,分手的原因可能是他们不再般配?岚里面提到了伊万的理智,这可能是伊万单方面觉得对马克最好的选择吧,即便这个选择让两人都痛苦。


喜欢小狮子处理问题的方式,一直都是直接去找伊万,去直面感情问题,也直白地表达着自己对对方的爱。岚三里面替补门将的出场,让马克终于能感同身受。谁都想一直站在巅峰,被迫离场令人感到无力。最终伊万也能放下心结给马克也给他自己一个新的机会,真是一个特别美好的结局啊。特别喜欢马克流泪的那一段,他的爱他的一腔热情在分手后,终于再次得到了回应。


最后樱花凋零也依旧震撼人心,相爱的两人又重新走在了一起。他们都会变老,总有一天都会从绿茵场谢幕,但他们把最好的自己留在了球场上,一如樱花短暂的花期。到头来,他们还拥有着彼此,这也许就是永恒。

评论(2)
热度(6)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