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ABO/恶搞】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Long time no see!看了上一条坐等的朋友实在对不起,lo主这人比较磨叽XD
总之这是该系列最后一篇啦,开开心心迎接未来吧~超过了编码1-10的普通标准还请别介意。

目前同系列包含: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6.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

1
不管怎么说,他们终于能够休息了。
克罗地亚国家男子足球队结束了他们的世界杯征程,克罗地亚国家男子文工团开始了他们的全国巡演!

2
就是这里,没错了!
萨格勒布首演的后台,某房间门上印着“莫德里奇&科瓦契奇”,门前“印着”半份皇马大名单……
所以美人只配哪位强者拥有呢?
于是队长发话了:“身处一篇ABO文,Sese觉得大家可以在此发扬一下我们的传统美德。”
“什么?”
“当然是Alpha堵门口互殴啦!你们喜欢玩友情破颜拳还是?”
……要不我们继瓦拉内之后,把队长先揍出去吧。
“我同意,我赞成,”我举报了。说着克罗斯退后一步拿起手机,激情Facetime老佛爷中~

3
然而,这次他的小动作没有逃过众人的法眼:
“艹,那个老头一直能逮着我们是不是就因为中出了你这个叛徒?!”
“谁中出谁啊别平白污人清白!mmp,哪个混蛋揪我头发——”

4
弗洛伦蒂诺的忧愁你们懂吗?你们不懂!你们只关心你们自己:
你以为是谁,对着日益增长的Omega需求和落后的Alpha自制力唉声叹气;
你以为是谁,截获了藏在更衣室柜子里言辞(羞涩幼稚到)催人泪下的情书;
你以为是谁,成天担心官方摄影师放出去的Omega照片令人鸡儿绑硬或是Alpha照片正在鸡儿绑硬。
你以为是谁,怒批过阿迪搞出来的过分轻薄一出汗就透的球衣;
你以为是谁,毅然决然地把淋浴间的肥皂换成了液体款;
……

5
嘛,年轻人,年轻人,火气难免大一些的呵呵呵呵……
天凉了,让皇家马德里解散吧。
老佛爷脑子里甚至曾一度出现了这样的想法。

6
镜头转回时下的后台。皇马众人完成了第一轮的舒筋活血运动后终于消停了下来。然而他们依旧互不相让,然而他们依旧没有决定出一位“天选之子”。
这时,门内传来:
“呼啊,哈,哈,嗯……”沉重的喘息,
“唔,不要,不要,停下来——”以及明显的抗拒呼声!
woc我们就在这守着还能有哪个混蛋捷足先登了?!众Alpha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直接把门撞开,只见——
莫德里奇正跨坐在科瓦契奇身上撕他们的衣服。

7
魔笛老师疯了!
“他喝了多少酒?哦,从下午就开始了。”这下GG。
Alpha们当然“招架”得住一个醉酒的Omega,然而他们无法招架得住之后会发生的事:皇马法务局在向他们招手,加泰罗尼亚警方随时准备跨区执法(?),卢卡在法庭上作证时会哭得梨花带雨:“虽然他成为了我的Alpha,但我还是要本着公平正义的原则把他送去牢底坐穿”(???)……

8
君子好色,取之有道。
把莫德里奇全年龄向地放躺之后,无法和他们的十号达成生命之大和谐的皇马众将纷纷把所有的箭头都指向了马特奥小朋友,这让本来就吓蒙了的后者更加惊慌了。

9
《科瓦契奇亲承离队 皇马众将围攻劝阻》
——写下这篇报道的记者对天发誓,他确实有在萨格勒布听到克罗地亚的年轻中场被众皇马老大哥耐心疏导时仍不住哭诉道:
“我要回家,我要回家呜呜呜呜……”

10
欧洲足坛的Omega们,往往选择用抑制剂将发情期控制到夏休期再,那啥。
所以Alpha们往往不会错过这样的机会。特尔施特根就是其中一个。听闻心心念念的某人并没有国内巡演任务而是直接返回巴塞罗那,他觉得自己应该提前守在拉基蒂奇的家门口。
然后,他发现一个把自行车停在不远处的人有点眼熟唉。
上一个他认识的骑行爱好者已经把他的自行车开到马德里,所以这个是……曼努埃尔·诺伊尔??!
“你怎么来了?”
“我骑车来的。”
………………不是问你这个。

11
于是拉基蒂奇回来的时候看到了这样一番景象:就好像家门口多了一对门神——呃,他们好像真的是门神——把回家的这条道路分成两个世界,不管自己是倾向于曼努还是马克,那么转瞬间他们中一个就要旋转跳跃,另一个就要灰飞烟灭……
真难办啊。
所以他只好一手一个把危险的Alpha们一起领进屋,正所谓:
Omega强者,恐怖如斯,
左拥右抱,Dalao Dalao。

12
“你们要喝点什么,伊涅斯塔红酒怎样?”
不了不了不了,有足坛前辈的名字镇着,总觉得不好开口跟你困觉啊。
“哈哈,我就知道你们德国人会更喜欢这个。”拉基蒂奇从冰柜里拎出一打冒着凉气的玻璃瓶。看到标签的时候诺伊尔乐了,因为这是他从慕尼黑寄来的。他给特尔施特根甩了一个得瑟的表情,然而那小子突然毕恭毕敬之极,开瓶取杯给他满上,毫无怨言:
“大哥,或啤酒!”

13
要知道,平时严格控制饮食的运动员们的酒量,也就那个意思吧。
酒过三巡,不停被敬酒的某人脑门“咚”地一声砸在桌面上,宣告他失去了“晋级决赛”的资格。
特尔施特根,内心不由得发出哈哈哈哈嗝的大笑。
“嘿,你还清醒着吗?”他听见伊万在问自己。
“当然。”他精力充沛着呢。
“这样啊,”那股Omega的花香在凑近,那张Omega的俊脸在凑近,“你现在愿意帮我一个忙吗?”
“完全没问题。”他知道自己的心跳在加速。
“你会是一个合格的司机吗?”伊万的注视着自己的眼睛里有好看的颜色。
“嗯?”然而他对克罗地亚人说不出来一个不字。
“太好了!我就知道可以把人交给你——”

14
承担了送自己酩酊大醉的国家队队长回酒店的光荣任务的特尔施特根,坐在拉基蒂奇家门前的台阶上,思考人生,
我应该在屋里,不应该在这里~♫
他看了看瘫在一旁的诺伊尔宽厚的臂膀、躯干、臀部、等等,又看了看自己停在街对面树下的车车,
哦,我的滑板车,时尚时尚最时尚~♫

15
弗尔萨利科翻车啦!
弗尔萨利科翻船啦!
弗尔萨利科翻船后直播湿身蹦迪啦!
洛夫伦裸照啦!
洛夫伦裸聊啦!
洛夫伦裸聊着镜头就往下滑啦!
……
看到群里众人纷纷晒起自己(有意识或无意识)骚到起飞的假期经历,远在天边鞭长莫及的某人对着手机屏发出阵阵长吁短叹。
今天的曼朱基奇也在操那群Omega的心呢~

16
“国家队里其它人都是Omega真是太糟糕了呜呜呜。”
“没错,我也不喜欢你这样。”
“全足坛的Alpha都羡慕嫉妒恨我!他们根本不明白那种备受高浓度Omega信息素这么的滋味。”
“我就不会。都是你平时跟Omega接触太多了,我都要闻不到你自己本来信息素的味道了。”
“天呐兄弟,能得到你的理解真是太好了。”心累的前锋如找到依靠版倚在了他尤文队友的身上,而不知何时坐到曼朱基奇身边的基耶利尼则又给他填了一杯酒。根据他们这样一瓶一瓶喝的架势,估计要不醉不归——

17
次日,克罗地亚人从宾馆一张大床上光着身子醒来。
曼朱基奇:???

[系统:恭喜 克罗地亚唯一指定老父亲 拿到全队首睡]



-END-

———————————
本节目由 SandEagle牌醒酒茶 独家赞助播出x
世界杯的剧情完结啦,以后大家tag下缘见吧!再会!

评论(65)
热度(30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