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ABO/恶搞】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发表一下对昨晚决赛的感想: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
Over。就是想疯狂发泄下爱意。既然他们最终可以笑着面对结果,那我也没理由再矫情地“I don' t feel so good”了。
这是该系列在翻车集锦前插入的一节,嗯,终极沙雕还是再等我状态更好的时候写吧。

目前同系列包含: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6.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


1
为表达全群上下与克罗地亚的美人儿们的同仇敌忾之情,某足坛Alpha聊天群在当晚踢掉了所有的法国人。
才没有公报私仇地做掉竞争者呢~


2
直到有人提出异议:“等等,我们这样是不是失去了第一手的线报啊?”
全群寂静。


3
这就是你们不够深谋远虑了吧,嘻嘻。拉莫斯关掉了群聊界面扭头继续向拦住他脚步的家伙恳求道:“Sese真的是克罗地亚人的家lao属gong啊!你就放我进去看看他吧!”
“嗯哼,家属?可还行”工作人员都被他叨逼叨烦了的抓抓耳朵,“说吧,你是莫德里奇他堂姐的母亲的侄子的第几个儿子?”
“……第4个?”
“呵呵,还行,你们竟然没整重。”工作人员一脸意味深长地把他放行了进去。于是走进球场内部走廊的皇马队长一路碰到了贝尔、纳乔、卡瓦哈尔、卡塞米罗、伊斯科、阿森西奥……
???


4
几小时前的皇马队内群:

拉莫斯:好想去看卢卡他们比赛啊但是Sese却在遥远的天边度假呜呜呜
贝尔:+1
伊斯科:+2
……

“所以我们都不约而同地觉得卢日尼基是最棒的度假地吗?”德国人问他的队友。
“闭嘴吧托尼刚刚是谁在群里说自己在看温网还带直播比分的来着。”


5
皇马众在目标克罗地亚更衣室门口喜提……瓦拉内一名。
“人呢?”
“当我们庆祝完事回来的时候,才发现他们克队已经撤了。”瓦拉内痛心疾首地说。
“废物。”“辣鸡。”“萎。”他的俱乐部队友纷纷diss道。
“靠,你们这么支持我把卢卡上了就早说嘛——”他被揍出去了。
几个大老A们在人去楼空的更衣室里互相干瞪眼,隐隐的甜香似乎在暗示他们早来一步可能会获得怎样的春宵一刻。
“虽然卢卡和马特奥他们在法国人的攻势下保住了屁股是个好消息,但我们不能就这么算了——”
一分钟后,皇萨对骂官方群:

拉莫斯:[克罗地亚更衣室凌乱地面图]
拉莫斯:下雨天,皇马人和克罗地亚更配哦~


6
“WTF?!”
巴萨的Alpha们发出了想打人的声音。
莫德里奇和科瓦契奇本来就是他们皇马的,其它克罗地亚Omega也可以算了……但是,我们的伊万小天使不会被隔壁报♂复吧?
巴萨的Alpha们发出了1551的声音。
刚升上一线队的小孩对此n脸懵逼,紧张地在队内聊天室发问道:“你们在聊的是伊万·拉基蒂奇吗?”
“哦,新来的还不了解伊万这个人有多好吧?”
“嗯嗯,就进群的时候知道是被他通过审核的。”
这成功激起了巴萨老司机老队员们的兴趣,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向新人吹吹捧捧起他们可爱的群主:
“我们群主他性格好!”
“我们群主球踢得棒!”
“我们群主人长得帅!”
“我们群主会六门语言!”
“我们群主还懂建筑学!”
……


7
疲惫的克罗地亚七号想在群里跟支持他的巴萨队友们道声感谢,而此时,灵魂对喊依旧在继续:
“我们群主敢裸奔!”
“我们群主还敢跳脱衣舞呢!”
“我们群主敢被我日!”
“我们群主也敢被我日!”
“我们群主敢被全队一起日!”
我不敢!!!拉基蒂奇一脸惊恐地退了出去。


8
拜仁的集体看球趴进行到了深夜,大家依旧没有散去。只见安联的国王在后排对着手机激情唠嗑,这吸引了年轻人的目光——
“弗兰克,你在做什么呢?”
“嘘,我忙着跟克罗地亚聊天呢。”
这下小年轻们更加燃起了浓厚的兴趣。他们凑近、凑近,搞得里贝里最后为了留一点私人空间都快把手机扣脸上了。
最后他憋不住大吼一声:“你们作甚?!”
“我们就想看看前辈跟谁聊天呢。”“对对对。”如果镜头背景能恰好飘过几个裸体更衣的Omega就更好了。他们满怀期待。
“早说啊,来马里奥你要不要跟现在的拜仁打声招呼?”
于是小年轻们看到了曼朱基奇的那张脸,后者os:确认过眼神,可能是要上黑名单的人。


9
所以学习队史很重要,真的。


10
拜仁的年轻人们不屈不挠:
“主帅主帅,你有没有认识的克罗地亚人能现在视频啊?”
“有啊。”
于是科瓦奇给他们连线了达利奇的赛后采访。


评论(87)
热度(3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