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ABO/恶搞】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我膨胀啦!没想到啊没想到,格子军真是太棒了XD爱他们!
依旧群内祖传沙雕脑洞,假如克罗地亚全是O……
嗯,除了曼朱基奇。

目前同系列包含: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6.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


1
“教练,教练,今晚放我们一起看克罗地亚打英格兰吧!”
“教练,教练,我们保证支持你祖国!”
今天的拜仁慕尼黑也在积极促进德克友谊长青呢~大概?

2
科瓦奇呵呵一笑:
我还不知道你们这群小兔崽子心里究竟想的啥?当老子四年前带克罗地亚的时候没制定过“防狼计划”吗?

3
不过能撸来几个貌美如花的克罗地亚Omega也是极好的。
好比如巴黎,年轻人之间争强好胜火气冲,来个玲珑心肠的Omega负责交际花就不错。
又比如曼城,瓜女神再怎么稳占c位,多来几个Omega平衡更衣室都会是很大助力。

4
得不到的永远在骚动,但被偏爱的就有恃无恐?也不见得。
俗话说的好,种间竞争不强,种内竞争来凑。

5
巴萨全员听闻他们的伊万小天使发烧了都是心头一颤。
“怎么可能突然发烧了呢?”
“啊啊啊我们的伊万一定是累坏了!”
“现在退烧了吧?好了吧?今天又踢满了120分钟,他好棒。”
“呃……你们说会不会是那个,发情了?”
突然,全群寂静。
几乎是一瞬间,拉基蒂奇的列表顿时就刷了一排俱乐部队友对他的关心:
“伊万伊万你还好吗?”
“需要我的帮助吗?”
“用特效抑制剂对身体伤害太大了。你假如开口,我随时……”
收到消息的克罗地亚人十分感动然后把他们的名字好好地记到了小本本上。

6
没错,扣押了队内病患手机的老父亲深藏功与名。

7
莫妈科娃放心飞,皇马男人永相随
随你屁股东征去,教我鸡儿多陶醉
醉他卢卡容颜好,小马特奥也要追
追得二娇入我怀,江山美人一起睡
……

8
“快住手吧队长你不能把这横幅拉到伯纳乌里!”
“难道你们不觉得Sese我文笔飞扬吗?”
真要挂出去那我们的脸都要丢到加泰罗尼亚了……“咳咳,队长你误会了。我们主要是觉得它太长了。“对对对。”“太长了挂不开。”
“那这样吧,我们把致我们亲爱的克罗地亚Omega的标语中心思想提炼一下好了——”只见托尼·克罗斯大笔一挥,写作:

9
“我全都要。”
当弗洛伦蒂诺再走进球场时,迎面而来看到了这样的几个大字。
嗯,这是球员们进取心的体现!这是他们对冠军对荣誉永不停歇的渴望!
什么都不知道的老佛爷甚至想鼓鼓掌,嘴中不停地称赞道:“妙啊,实在是妙……”

10

 

瓦拉内:你们这群人
瓦拉内:指着美人为我们打江山,算什么皇马好汉!
瓦拉内:就不能祝愿一下我把冠军和美人都赢回马德里吗?

(瓦拉内已被移出群聊)


———————————
拜仁和法兰克福是有实证观战的两支队伍。至于球迷嘛……投票对决时的皇萨仁文竞纯等等“八国/联军”了解一下?
无关同人,不得不夸克罗地亚的球员们一波。诸位想想,能收获众人的宠爱,除了“全村的希望”这样的论调,也得是他们自己在俱乐部(甚至前任俱乐部)的表现足够“待人亲”,对吧?


评论(48)
热度(30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