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足同ABO/恶搞】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我飘了,激情产粮~设定很雷很放飞,CP杂乱洁癖务必绕道XD
群内祖传沙雕脑洞,假如克罗地亚全是O……
嗯,除了曼朱基奇。

目前同系列包含:

1.人人都爱克罗地亚!

2.人见人爱克罗地亚!

3.花见花开克罗地亚!

4.谁能不爱克罗地亚?

5.车见车爆胎克罗地亚!

6.再见我的克罗地亚~

———————————


1
克罗地亚是一支团结的队伍!克罗地亚是一支友爱的队伍!什么足坛对Omega隐形歧视?不存在的!你是不是对一个Omega信息素可以肆意挥洒不怕被艹的更衣室有什么误解?
“不对!你们不能这样!”只见克队唯一指定老父亲扛着一桶气味阻断剂杀了进来。


2
更衣室里那叫一个春光乍泄、莺歌燕舞。
Alpha在自己产生什么不可挽回的生理反应前仓皇地扔下药剂撤了出来。


3
“其实我觉得马里奥你不必这么紧张的。”
“现在的Alpha都很友好。在俱乐部也是,对我很照顾。”
“这种程度的信息素不会有问题啦。”
“对啊,难道你会起反应吗?”
“你就不会的吧?”
我,我,我应该说会还是不会啊……今天的曼朱基奇也是要被Omega愁秃了头。


4
曼朱基奇从没跟他的Omega队友们坦白过,他有潜伏进一个名为“关于克罗地亚的一切”的、全是足坛Alpha的聊天群里。而提到自己祖国的部分总是那么……让他想顺着网线砍过去。
比如说那天他们做客安菲尔德。
正疑惑着为何利物浦的青训小孩对他们的到来格外热烈欢迎——单单是因为洛夫伦?——他转眼就在看到了几个红军一线队的在群里高清返图。
哦,安排上了啊,呵呵。

阿诺德:那些巴西人眼睛在往哪里瞅啊
马塞洛:不仅可以看,还可以摸
内马尔:不仅可以摸,还可以抱
米兰达:闷声发大财
卡塞米罗:深藏功与名
蒂亚戈-席尔瓦:我低调来统计一下赛后参加联谊的人数
……
蒂亚戈-席尔瓦:全票吗
蒂亚戈-席尔瓦:好的,我去找莫德里奇他们联系

不约好伐。我会在更衣室门口堵某人的。
曼朱基奇脸上的微笑和善,且mmp。


5

拉莫斯:不,我反对这门婚事
皮克:我也反对这门婚事
……
埃姆雷-詹:讲道理Mo今天为何这么安静?
亨德森:他的ins已经直播德扬的直播一个多小时了
马内:我不方,隔两天我也要踢友谊赛了:D

曼朱基奇的黑名单+1 +1 +1 ...


6

又比如在他们踢过第一场小组赛后:

皮克:[图片]
皮克:艹艹艹我还没抱过脱得这么光的伊万
皮克:只剩了袜子和内裤?好吧……
皮克:我想那个获得了球衣的观众一定很幸运,因为就算有阻断剂一场下来多少也会沾上Omega信息素的
皮克:(已和谐)那个人甚至可以就着它撸一发(已和谐)

不是谁都像你那样满脑子……唉等等,你这么熟练不会在巴萨的时候就——
曼朱基奇觉得自己离开西甲后可能错过了非常多的故事。


7

诺伊尔:他总是这样,爱把浑身上下所有能脱的衣服都抛掉
特尔施特根:是上届世界杯他交换球裤吗?
诺伊尔:不,更早的
诺伊尔:你应该没看过
特尔施特根:……
特尔施特根:我以后一直看就好了
拉莫斯:还是我们的卢卡乖巧
皮克:但是他到处上树啊。你们就没有嫉妒的?
拉莫斯:像谁没有似的[皇马软妹精品上树图1]
贝尔:[皇马软妹精品上树图2]
C罗:[皇马软妹精品上树图3][皇马软妹精品牵手图1][皇马软妹精品牵手图2]
克罗斯:哦,所以你们都被卢卡“上”过是吗
克罗斯:懂了
纳瓦斯:[皇马软妹精品亲吻图1]
拉莫斯:你怎么也在群里?平时没看出来你对卢卡这样那样啊
纳瓦斯:咱们大半个队都进群了,我也来看看
卡西利亚:+1
拉莫斯:这群里守门员真多
诺伊尔:有什么问题吗?
特尔施特根:强势围观
西莱森:暗中跟进
奥布拉克:吃瓜
卡里乌斯:悄悄的
米尼奥莱:这群里能多看几眼德扬
库尔图瓦:被拉进来,多认识几个人嘛
德赫亚:西班牙队里挺多人讨论的
布冯:嘿嘿,你们年轻人挺有意思;-)
卡西利亚斯:塞尔吉,别那么小气啦
卡西利亚斯:大家一起互帮互助地追克罗地亚人啦
克罗斯:我同意
克罗斯:谁得手了要在群里吱一声
克罗斯:然后我们就把他做掉吧^_^

曼朱基奇点头,难得同意了这位德国人的观点。


8

克罗斯:然后我们再展开新一轮的争斗
克罗斯:只有强者才配拥有美人,对吧^_^
克罗斯:他会为失败者而落泪吗?

曼朱基奇果断把这位前队友在黑名单上标了个重点


9
再比如说这次他们被俄罗斯邀请赛后共进晚餐。
群里又比赛着给社交网络上的po图点赞、给直播刷礼物……但这些曼朱基奇管不过来了,因为眼前的酒会就已足够暗流涌动。
不管是年轻躁动的Alpha信息素,还是年长老辣的Alpha信息素,都已经在这个场合愈发浓郁起来……
克罗地亚的Alpha知道自己的信息素也在被不断激发着,他强忍着自己,反复告诫自己:不要动手,不要把酒怒泼到某几个已经大胆动手动脚的俄罗斯人身上,不要把酒杯也往他们头上招呼过去……
其实可以说是过于护崽心切了。


10
时钟的短针划过九,虽然,嗯,夜还很长,但克罗地亚的运动员们的夜此刻不应该有什么绮丽的后续剧情。不过他们上大巴的时候,仍有几个Alpha依依不舍的追到了大巴门口,试图——
没有什么试图了,因为,因为:
曼朱基奇立功啦!曼朱基奇立功啦!不要给俄罗斯人任何的机会!伟大的克罗地亚球员,雅欣、卡恩、伊基塔在这一刻灵魂附体!曼朱基奇一个人,他代表了足球守门员悠久的历史的传统……
呃,很显然他不是守门员。无论怎样,至少此刻他用这份守卫门后众Omega的气势所塑造出的一副铜墙铁壁的形象,是值得称赞的。
“咔嚓——”
躲在一旁,克罗地亚的队长手机上的闪光灯发出清脆的细响。
“伊万你看看,这照的多么像一群Alpha在围着追求我们的马里奥啊。”“哈哈哈哈哈有道理。”
转手就把图片po到了社交媒体,莫德里奇配文道:
“如此曼朱,你怎能不爱?”
紧跟着,拉基蒂奇秒赞秒转发道:
“比武招亲!比武招亲啦!全克罗地亚最俏最抢手的Alpha了解一下~”



-呃,这玩意儿会有人还想看后续吗...-


评论(35)
热度(630)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