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国庆七天乐】FIFA20:打上天际(S1E6)

久 等 了(再次),今天是本季倒数第二更啦~

沙雕文学,黑遍足坛,切勿较真。前文请戳合集w

———————————


直播镜头止于更衣室前,

坎特正好消失在更衣室内。

这是工作人员反复查看记录后得出的结论。


教练组紧急召开两场发布会,一个对外一个对外。

对地球人的那个外,巴尔韦德坐镇,

“让我们看看未来会发生什么。”主要负责爱抚情绪。

对三星人的那个外,赫内斯主办,穆里尼奥翻译,

“(巴伐利亚粗口*!)”

“(竖起两根手指)你知道坎特赢了几个英超冠军吗?2个,但是这两根手指还有其他含义,它代表了你方要是再不协助我们把坎特找到,二营长就要把俄罗斯石油天然气拉出来向你们开炮了。”


公开训练被临时叫停,所有球员被勒令待在休息区休息,注意安全。


鼓舞组负责人索尔斯克亚发表他的演讲:

“但是,我们真的能沉住气,坐视不理吗?”

“不能。”莱万答道,“地外没有Wi-Fi信号,我们的球衣上也不自带德国电信信号,根本无法跟格纳布里FaceTime。”

堡垒之夜派的法国人和精神乌拉圭人,CSGO派的巴西人,微博派的精神加泰罗尼亚人纷纷点赞。


索尔斯克亚继续发表他的演讲:

“不要忘了,我们在座的许多人都曾创造过不少奇迹!”

利物浦人的腰板硬起来了,巴萨人和曼联人此刻也努力表现地硬气了一点。休息室的角落飘来一阵悠扬的英国国歌《wonderwall》。

……

“嘿,嘿,我明白不太应该在曼联的场合里放绿洲,但咱们不是在讨论奇迹吗?”瓜瓜心不甘情不愿地按下暂停键,“好啦,我现在知道该放什么了——”

果不其然《viva la vida》!还是原来的配方,还是熟悉的味道。布斯克茨内心对前教练十年不变的歌单疯狂吐槽道。


索尔斯克亚最后是这样结束他的演讲:

“孩子们,99年我和鲁尼两翼齐飞打败了拜仁,我至尽还记得。

“所以,今天我们依旧可以创造奇迹。

“想要我们的坎特吗?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去找吧!外星人把世界上的百分之七十都放在那里!”

从此,宇宙上的大海贼时代开启了!!


毕竟是要搜刮(划)搜查整条飞船嘛,没毛病。


“可是,如果他们再出什么事的话,这个后果谁来负责?”兰帕德担忧地小声说道。

萨里吐出一口烟圈,言:“我们现在只有这些人手在飞船上,现在不调动他们,就怕,未来会追悔莫及啊。”


靠一群“孩子”,到底能赢得什么?

真让人拭目以待呢。


只见莱万多夫斯基掏出一件对三星人战略武器,华为手机!

只见BIG6楼的凯皇荷鸭均掏出一把光剑,“May the 4th be with you!”

军城5人:……

丁老师:“那个,你们拿的好像是荧光棒吧?”

凯恩:“荧光棒,一块钱四个,嘿嘿!“

怎么看都觉得用这个打尻的战斗力都不太行啊啊啊?!

莫非,对尻使用刺击?


荷鸭:“所以利物浦,你们的高达呢?”

“为什么你们会觉得我们红军会开高达?”来自荷兰的老陈同志十分费解。

“那你的锤子呢?”转头问阿利松。阿老师说我斧子也没带,别想啦。

“那你——”转头问姆巴佩。法国前锋说:“嘿!我也不住在下水道,也没有什么老鼠师父。”


全场大失所望。

被误解的几位:你们不要总把角色和玩梗联系在一起啊!!


“你的超能力呢,里奥?”

“啊?为什么突然问我这个?”

罗哥捂脸,然后把刚刚从索尔斯克亚讲话开始的每一句英文一五一十地翻译给他男票听。“哈哈哈……嗯,我想我会用足球说话吧。”梅西言。

“巧了,这也是我想说的。”

——顺便一提,他们两个想到的“用足球说话”是指《足球王子》和《梅子的足球》那种大杀器啦~


事实上,全场是存在外号=本质的球员哦~

比如里奥是从M(essi)87星云来的,克里斯则是从罗纳尔多星。已知从后者星球前往地球的足球相关人士有这些: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C·罗纳尔多以及贺炜。

徐阳:我去过罗纳尔多星,那里的足球很纯粹。


-TBC-


———————————

下一集:

最终,我们都是要靠足球说话的。


国庆七天乐的就打算写到“坎特去哪里”的解决篇,第二季才是真的打架。

本节最后这段大爆料是对主线结局意义非常重大的一个设定啦,且看我慢慢搞事吧嘿嘿;-)


评论(1)
热度(32)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