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国庆七天乐】FIFA20:打上天际(S1E5)

久 等 了

沙雕文学,黑遍足坛,切勿较真。前文请戳合集w

———————————


联合国和外星方面撕×几天几夜,重点就在于这个主客场问题。

——“太空飞船根本不在地球上,所以它根本不算地球主场,次回合比赛应该安排在地球某处。”

——“可是太空飞船就是在地球上(浮在上也是上),所以它就是地球主场,次回合比赛应该在我们星球踢。”


最后的解决方案是,既然首回合是0.5主场+0.5客场,那么再在那里比一次,不就0.5×2,有一主一客了吗!


网友19:你他娘的还真是个人才!

网友20:哥哥放心飞,球迷永相随……随个**这场子根本没法去支持主队的好吗?

网友21:谢邀。人在太空,刚下飞机

网友22:兄弟,宁就是桃饱网终身会员?


事实就是外星人只放球队全体工作人员去踩场。

那么问题来了,有多少人的专属发型师在启程前被拦下了呢?


所以托尼老师的电话被打爆了(???)。

“什么?陪练?洗剪吹烫染里面请?我托尼·克罗斯最喜欢的事情就是对自认为很行的家伙说‘不’! ”

遂挂断电话。

地球不爆炸,追星不放假。足球比赛确实停摆了,但是网球木有呀~


“对不起!”

“算啦,也不是什么大事儿。”阿扎尔叫认错态度一流的阿根廷人赶紧抬起头来,“再怎么说我们也是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了,连皇家马德里都无法拆散我们。”

“看吧凯文,你男友都原谅我了,就不要再威胁克扣我的饼数啦。”

“哼。”丁老师气鼓鼓地扭过头,正好撞见旁边红色球队的前锋在航空飞机上也不忘用手机和克国队友吵小学生级别的架——“有本事你上天来找我啊,略略略!”“哈?有本事你下来找我啊!到底是谁离不开谁咱俩今天必须把话说清楚!”

……没眼看的扭回头,丁老师警告自家前锋:“要不是我觉得现阶段互相伤害会让别的球队不伤一兵一卒,坐收渔翁之利,我肯定也把你们那些事给——”

“什么?难道又有哪个马德里七号把我的手下爱将拐跑了?”一瓜氏男子犹如怨灵般插入进曼城组的谈话中。

“才没有那回事!毕竟我是(前)马德里十号嘛。”

阿圭罗元气满满地答道。并没有意识到反驳的点歪掉了的瓜帅欣慰地飘走了。


正向直系席氏后辈讲解“中场之道:如何跟我的憨憨南美男友相处”的D席最近总是感到一丝危机

——不过曝光了也没关系,我和Kun的爱情可是有前任首相所见证的啊!

然而这个“席尔瓦”是不是有哪里不太对)

子弹滞销警告)


网友23:一人血书直拍镜头跟进更衣室啊啊啊

网友24:您已经赞过了

网友25:基耶利尼点了踩

网友26:好久没看球了不懂梗,请问基耶利尼是担心自己成为吃播道具吗?


网友27:据说今晚会是耐斯迪克合作款训练服在太空球场的首次亮相!

网友28:上一个图透[图片],看来设计师是耐克方面出的。

网友29:别告诉我材质是阿迪环保版

网友30:爆衣会变强不是常识吗?真 球 必 杀 ! 

网友31:反向全明星而论,应该让NB负责全球分销

网友32:彪马负责lai子,请


首次训练对抗赛采取自由分组模式,主要是考察各个队员在太空环境的适应与否。


守门员联盟,集结!

奥布拉克、特尔施特根、阿利松、德赫亚围成一个小圈,共商大计:

“只要我们都选同一个组加入,那么对面没有门将必输无疑。”

“对对。”

这时一名世界杯正赛扑过必进球的乌拉圭人低调路过。这时一名赢了那届世界杯的西班牙人高调路过:

“正好你们都在。人手所限,你们赶紧自己在内部决出两个准世一门来打比赛哈。”

四个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

守门员联盟,解散!


并开启紫禁之巅模式。

卡西:“你们不要再打了啊!”

卡西:“其实因为人手所限,打11v11的比赛,你们还可以再出个人体验一下后腰的。”

卡西:“否则我们就要派出齐达内了……唉,等等。”


他左数右数,发现场上现在非门将位的球员只有18个。

坎特不见了。


与此同时的某处:

“原来这就是他们说的地表70%的组成部分吗?”

“征服地球,指日可待!”


-TBC-


———————————

下一集:

这是你从未体验过的船新对决副本


这三天会出一段连续的剧情,希望能给七天乐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啊www

评论
热度(21)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