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国庆七天乐】FIFA20:打上天际(S1E3)

今天算是教练组专场~~

沙雕文学,黑遍足坛,切勿较真。前文请戳合集w

———————————


地表最强23人一出,伊布的奶奶成为了主教练人选的最大热门(???)


嗯,主要原因是太空球场貌似不让栓狗。


网友14:给外星人倒一杯卡布奇诺。你11个人能秒我?你要是能把我秒了,我当场,就把这个电脑屏幕吃掉。

网友15:简单点,骗吃骗喝的套路简单点。


网友16:

讲道理,这个23人的布阵很好排嘛┑( ̄Д  ̄)┍

找哈维预测一版,OK首发有了

再找贝利预测一版,OK替补有了

都被选中或都没被选中的轮换就完事了


“这个大名单太不合理了!凭什么只有四个中卫。”穆里尼奥抱怨道。


“但这已经阵容平衡很多了。像我上次首回合的比赛压根就没带后卫。”特聘助教卡西利亚斯正在给门将组开会介绍经验,“让我看看本期具体有哪四位入选——”

哦,塞尔吉奥,

“零后卫战术挺好的。”卡西微笑。德赫亚起立鼓掌。


网友17:四后卫稳得一匹!毕竟地表面积百分之七十由水覆盖,剩下的区域由坎特覆盖!

网友18:70%……好吧两边禁区都有阿水呢[捂脸]


“是不太合理。”克洛普言,“说好的提供球员的俱乐部各派一位主帅来,为什么你这个天空台解说嘉宾在这里?”

穆里尼奥亮出胸前的挂牌,“抱歉,做特聘翻译是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哦……”瓜迪奥拉开始爱抚自己的头皮,看起来他像是陷入了某些回忆,“我记得,你有时候会故意翻译错我们的语意。”

“那是必要的修正,佩普。”←此处应用前巴萨同事叙旧型学术辩论三百回合。

我的天,你俩去开个房吧。新鲜的世界名画出现了——为什么,为什么你们会那么熟练啊?克洛普心中有fire。明明是……这个真不是我先(摔!


“咳咳,但是我认为参加这次教练组12人圆桌会议的代表彼此交流应该不成问题。”他以此打断瓜穆想看,然而就在巡视与会的所有成员的时候,他又发现一个新问题:
怎么数来数去,这里似乎都少了一个人?


凯恩,你已经是一个精二的先锋干员了,该学会自己争取首发位了。

波切蒂诺和列维双宿双飞前是这么交代的。


波波心里有数的:带这么多教练,肯定不是每个人都能在场边指挥。那搞N等分的满级氪金号还有什么意思,不如去休假,啦啦啦~

Well,为了一定程度上解决这个问题,教练组们一致推选西蒙尼担任地球代表队的临场指挥。


小伙子们可能需要我的有种buff。西蒙尼是如此理解上述决定的。

对,对,对,有种,有种,给外星人点颜色瞧瞧。其余教练齐齐化作打call状。然而他们想要的是萌妮的看台buff啦!还可以借此经常轮换教练,完美~


各式buff当然是叠得越多越好。在“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的精神感召下,玄学和科学终于走到了历史的交汇点!


除此之外,齐玄宗和科学家还打算想请命硬学派的阿囧大师出山。

囧:哼,这外星人若是晚来几天,说不定你们谁的位子就被我替了呢。


在把首回合比赛录像看了14000605次之后,数据分析组指出,外星人普遍身材高大,建议球员们多多锻炼身体对抗能力。

听闻这个消息,皇家马德里立马就将自家体能师杜邦以及兽医天团上交给了集训营。


这是什么反向操作日神仙?

老佛爷:不要慌,观摩学习罢了。你们平图斯沃尔法特库加特冲呀!


数据分析组还指出,外星人可能具有突然掉线的被逆转性质。

这不就好办了吗!众人皆喜。组织上已经研究决定了,那个,谁负责后勤餐饮来着?赶紧念两句诗,半场时把香槟送过去呀!


安胖(挑眉):我觉得你们合起伙来针对我。


作为那不勒斯的前任主帅,萨里其实一直觊觎着安切洛蒂后勤组长这个职位——

这不还得找个人给我跑腿买烟!

气得萨里今天又多抽了两根。


-TBC-


———————————

下一集:

当世界上只有这23个人踢球,其它职业球员在做什么。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