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18-23p,

渣翻,完结(?)撒花花O(∩_∩)O~~


注:

*塔拉戈纳圆形剧场:在小城塔拉戈纳的海边,有一座古罗马时期的圆形剧场遗址,是古罗马文明在伊比利亚半岛具有代表性的建筑遗存。该圆形剧场和塔拉戈纳的其他古罗马遗迹作为整体,在2000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

*赫罗纳大教堂:建于14-16世纪,是世界著名的哥特式大教堂之一,在世界上无支柱教堂建筑中规模仅次于梵蒂冈圣彼得大教堂。教堂中最珍贵的艺术品是在珍宝馆中展出的织锦画《创世纪》。赫罗纳小城的景点大都集中在大教堂附近。

*萨尔达纳舞:作为加泰地区最为流行的集体舞蹈,萨尔达纳舞已经成为当地的文化象征。跳舞的人需要拉着手形成一个圆圈。不必非得结成异性舞伴,因此任何人都可以参加,即使舞蹈已经开始。舞蹈有一套短舞步和一套长舞步,交替进行。

*菲格拉斯达利博物馆:自从1974年,世界级绘画大师萨尔瓦多·达利在他的故乡——菲格拉斯创建了举世闻名的达利博物馆之后,这里便成为吸引全球艺术爱好者的胜地,是西班牙参观人数最多的博物馆之一。漫画中提到的“熔化的钟”应该就是指该馆馆藏、最知名的超现实主义作品《永恒的记忆》。此外,博物馆的设计也是由达利本人完成的,其中最有名的是博物馆的屋顶上或立或倒的巨型鸡蛋。而用鸡蛋来表示生命和变化是达利作品中经常出现的手法。

*圣家堂:emmm我觉得大家这个都很熟了来着,城市地标,我记得巴萨球员也有特意去那里观光的。

*Enxaneta:指的就是叠人塔时的塔尖尖,最上面的小孩子,据说这个小孩子会成为勇气的最佳代言人。叠人塔应该也很熟了,是加泰传统的庆祝活动,在巴萨冠军游行时广场上都会有人做这件事。

*《加泰传奇》:我到最后写注释才意识到这是一部商业推广漫画……你萨真实经营鬼才。PlayStation上的简介是这样写的:加泰罗尼亚传奇:巴塞罗那的土地(Legends of Catalonia: The Land of Barcelona)是一个视频冒险游戏,拥有6个不同的虚拟现实环境。我们邀请您探索加泰罗尼亚,并与骑士圣乔治一起完成测试。解决与卡尔斯·普约尔,埃杜恩·帕萨班和罗卡兄弟的谜题,了解更多关于这个神奇地方的传说、美食、历史和自然。

评论(4)
热度(101)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