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 booboball

1-5p,

渣翻,依旧享受制图的乐趣www


注:

*传说中巴萨饭的传说(Legendary Barça Fans):标题翻译捏他自日本轻小说家镜贵也的作品《传说中勇者的传说》(英:The Legend of the Legendary Heroes,我知道跟原文不太像但长一点好看

*卡达克斯:伊比利亚半岛最东边的地中海白色小镇,巴塞罗那人喜爱的度假胜地。著名画家达利曾经每年夏天都会来到这里。

*大教堂,莱里达:莱里达坐落在加泰罗尼亚中部平原的一片绿洲中,是周围农业和畜牧业产品最重要的交易集散地。莱里达城中有很多中世纪古迹和建筑,其中的代表是建于1203年的罗马哥特式大教堂。

*蒙特塞拉特:位于巴塞罗那西北部60公里处,以其山上处处可见裸露的层层圆筒形巨岩最为著名。

*圣乔治:巴塞罗那城市守护神。巴萨队徽左上部分就是圣乔治十字。

*勃朗峰:阿尔卑斯山的最高峰,位于法意交界,每年都能够吸引大量的游客前来滑雪、登山。


评论(8)
热度(23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padeJack | Powered by LOFTER